對於因為工作忙碌, 回家沒時間煮飯的外食族朋友們,

可以利用燉包在家煮一頓平價又美味的料理.好久沒下廚了, 為了那天收到的這包禮物, 想了一道非常適合單身族烹煮的方便燉包加上方便麵。

 

雲境丹參燉包:每包約為20公克, 成分有丹參人參熟地杜仲葉花旗參川芎茯苓.

全素

同時可泡茶, 煲湯, 和煮麵是方便的31

商品3  

 

▼丹參其根是一種中藥, 根據醫學百科, 其功效有活血調經, 清心除煩, 養血安神. 主治月經不順, 瘡瘍腫痛, 心煩不眠, 肝脾腫大, 心絞痛等症狀.不過孕婦則不宜食用.

 

由華富農場在台灣好山好水的日月潭埔里所生產的丹參做成的雲境丹參燉包, 提供了大眾方便的天然藥膳食品的選擇.

 

商品3華富  

 


丹參紅棗枸杞燉鷄腿泡麵

料理時間約 15-20

 

商品3-3  

 

材料 :

切好鷄腿肉1支、紅棗6粒、1小把、杏鮑菇1朵(滾邊切塊)、金針菇適量、料理米酒1小湯匙、蔥及辣椒少許、水 1400c.c.、任何口味泡麵1包、雲境丹參燉包1

 

商品3-1  

 

 作法 :

1.鷄腿塊汆燙約30秒後,將雞腿撈起洗淨備用,紅棗泡水先用小刀劃幾刀(較易煮出味道),其他材料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滾邊的滾一滾。

 

 2. 滾水加入雲境丹參燉包及紅棗小火煮約10分鐘,這時可將約一半700cc的湯汁倒出留做下次料理當湯底使用也可直接當飲品飲用, 剩下的700cc湯汁再加入鷄腿及杏鮑菇, 繼續小火煮約6分鐘至肉軟嫩熟透。

 

3. 加入金針菇及泡麵約煮1分鐘半即可熄火(不要加入泡麵附的調味料醬包),起鍋前淋上一匙米酒增添風味,上桌前灑上切細的蔥花及辣椒,這樣就變成一道美味又養生的藥膳料理了!

 

貼心小叮嚀 :泡麵最好先用熱開水快速的燙一下, 可去掉上面有害的物質, 避免吃多了恐對肝腎造成負擔.

 

商品3-2  

 

▲這道簡單又健康的藥膳雞湯料理,食材豐富清爽,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 因為加了辣椒遮蓋了丹參原有的人參味道,也很適合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們,可以將雞肉改成牛肉。 如果覺得湯汁還不夠,也可加入步驟2預先倒出的湯底加湯。 你也來補一下吧~

 

 

華富農業

 客服專線: 0800-778-333

 農場:南投縣埔里鎮麒麟里過坑路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