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78

收到這盒MIT台灣製造的Userism 靓肌靚 – 分效美療保養品,非常開心!

因為USERISM的包裝盒就像禮物盒一樣,又漂亮又環保。

而且我剛好很需要這紙盒子,你看看我凌亂的保養品兒們就知道啦!

DSCF6983

有了USERISM的大盒子,讓我幾乎所有的保養品都可以整齊歸位,還可像抽屜一樣防塵。

DSCF6992

先介紹盒子裡的這瓶榮獲FG特優標章」的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Firming Revitalite Essence,30ml。

DSCF6994

USERISM靓肌靚官網有詳細的成分介紹關於這瓶 緊緻抗老精華液的產品故事 ,主要成分由水仙鱗莖萃取還有背不起來的多重抗老成分 XD。Anyway, 這是一瓶很專業的科技美療精華液。針對肌膚結構機構研發的分效美療保養品,以配方設計百搭的保養品使用方式,使原本的保養品項使用不受限。

時間拉回到我剛收到這盒USERISM禮物時的情景,剛拿到這瓶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Firming Revitalite Essence,就驚艷它美麗的包裝。

DSCF6244

黑金色與立體花朵Logo裝飾著黑色漸層塑膠瓶身。USERISM靓肌靚包裝有種法式的高貴優雅與浪漫,很有質感喔!

這麼棒的包裝設計原來是由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設計師設計的喔!

DSCF6431

打開瓶蓋還有機關,特殊溝槽可以讓瓶蓋與瓶身非常地密合。

而且而且這真空瓶可避免精華液回流,可以保持成分的新鮮。

瓶蓋-s

最近我幾乎都使用韓國保養品比較油膩,發現這USERISM靓肌靚台灣品牌,字意的意思是user+rism  使用者主義。微分子、專業配方的設計概念,當然要來好好地介紹這個MIT保養品順便愛國一下。

DSCF6998

快來試看看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質地透明無色、無味,有點像凝膠但又濃稠一些。

DSCF6435

將適量的水漾仙跡精華液抹上臉頰,肌膚感覺保濕,不黏稠、輕透好推勻!

DSCF7008

化妝水之後塗抹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液

使用前原本膚色比較暗沈(左下),擦完後肌膚保濕透亮(右下)。

1st use-s

仔細看外盒的使用說明,才發現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液塗抹於全臉後,最好“充分按摩肌膚至微熱感”,幫助皮膚好吸收喔。

按摩時可以感受到細小的精華液分子,非常有輕柔感~

DSCF6248拷貝

連續早晚使用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液9天之,結果如何呢?

5405a13b81ddbc4d55800f83bf8f7867 我喜歡這瓶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液,因為使用後清爽嫩白保濕、沒有多餘的油膩感,肌膚狀況非常的穩定不錯喔。

DSCF7020

 b1eab54c23fcf0c3b27a0e29d4421933 想要對抗看不見的老化,只要趁早保養你也能像志玲姐姐一樣凍齡喔

更多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含商品特色價錢 (點我)。

這1瓶還蠻適合跟我一樣怕夏天抹了保養品臉上會有油膩感的少男少女們,推薦夏天使用的緊緻抗老的保養品。提醒各位乾妹妹也要多喝水喔,才可解決肌膚內部乾荒的問題,共勉之!!

p.s 各位有發現我臉上的斑很花, 請期待我的下一瓶水漾仙跡X白淡斑青春精華的體驗喔。

Userism 靓肌靚 官網

Userism 靓肌靚分效美療 粉絲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