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98拷貝
2016//070/1星期五晚上19:15~20:45,參加了一場由柳岸人文學堂推出的免費講座「如何才能快樂?」這場課程由總經理白永鑫先生主講,實際訪問白老師說:他從事心靈成長推廣的領域已經超過25年了,除了對心靈知識這個領域的理論有透徹了解,加上豐富的實際個案處理經驗,到目前為止,已經實際幫助非常多人,改變他們生活中停滯或苦悶的狀態,並重新積極面對人生。

DSCF0499

柳岸人文學堂自四月份推出「探險心之旅」精選免費課程,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希望能藉由推廣好知識,讓更多人受益。學堂的宗旨是希望每幫助一個人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我們就為自己的環境建立多一分保障。

DSCF0518

這次推出這個主題「如何才能快樂?」,符合現代人普遍缺乏安全感,以及盲目追求物質生活或利益,而失去自我的現況,想要藉由這個主題,讓聽眾了解,不快樂是怎麼產生的?莫名其妙的壓力與沮喪感是怎麼來了?並且揭露一個實際有效的方法,可以消除過去的傷痛與恢復活力。

DSCF0523

那就是透過「戴尼提」技術的幫助,也許有人說「人生是從失敗的經驗中學習」。沒錯,我們要從經驗中學習,但是也不要被過去的失敗所困擾,被背叛的經驗使人不敢再愛,而《戴尼提》聲稱可以用科學技術的方法完全處理這種情況。

DSCF0502

戴尼提的理論將人心靈分Analytical side分析式&Reactive side反應式心靈,藉由聆聽找出人的Engrams印痕不快樂的原因。 首先會透過一些表格做能力分析測驗。

DSCF0538拷貝

戴尼提》心靈科學這本書的作者L. Ron Hubbard羅恩 賀伯特是一位知名的小說家&哲學家,中西學兼具,聰明博學多聞的人。他的好學與深入生活使他成為多種領域的專家,包括寫作、演說、探險、飛行、航海…等等。他在1952年7月是第一個以科學方法,將人類的靈魂測量並描述出來的人。

*有關這位美國傳奇人物 L. 羅恩.賀伯特L. Ron Hubbard (1911-1986) 與山達基教會的故事,想瞭解更多的讀者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喔!

DSCF0508

戴尼提Dianetics」一詞源自於希臘文dia,意思是「穿越」,以及nous,意思是「靈魂」,意思是「靈魂對身體所做的事」。戴尼提能夠緩解不必要的感覺和情緒、莫名的恐懼和身心性疾病(由心理壓力造成或惡化的疾病)。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暢銷書已經被翻譯超過50種語言,全球銷售超過兩千兩百萬本。 根據柳岸人文學堂描述書中的做法,主要是改變原本不快樂的人生,解決心理上的焦慮感與擔心沮喪,負面想法。讓人們變得更理性、能心平氣和地處理問題,帶來健康的身心靈,愛人與被愛的能力。最重要的是,這種作法完全不用藥物、不是催眠、非心理分析、非精神醫學、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只要參加兩天的戴尼提研習班,每個人都可以學會。

2016-07-01 19.15.52

柳岸人文學堂總經理夫婦早在1991年受惠於《戴尼提》這本書,後來兩人曾遠赴澳洲與美國深入學習多年,回國後成立了擎天-柳岸人文學堂

DSCF0501

學堂堅持只賣好書,每一本書,都是已經親身讀過的。這些書,不同於時下流行,打發時間的閒書,或那些只談論人生大道理的引言書;學堂所推薦的經典好書,會真的提供給讀者有用的生活核心關鍵資料。事實上,全世界已經有數百萬人運用這些書,改善了他們的生活。

DSCF0527

柳岸人文學堂」位於台中西區柳川旁,故名為柳岸,亦取「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意,譬喻『突然出現的好形勢』。根據學堂說:這十幾年來,提供許多相關的講座與研習班,已經幫助許多人找回真正的自我。

DSCF0533

柳岸人文學堂的目標:
1. 幫助人們找到人生的目標

2. 讓人們擁有處理生活的知識與技術
3. 協助人們成就其夢想
4. 使你更有能力,成為能挑戰生活且快樂生活的健康人
5. 進而使得社會擁有更好的生活水準

DSCF0526

柳岸人文學堂說:考慮到目前國人吸收資訊的習慣,所以學堂也提供與這些關鍵資料相關的講座與研習班,由熟知內容的資深講師,深入淺出、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讓你輕鬆抓到重點,學會生活中的關鍵資料。

DSCF0503

「快樂!」是人人此生都想要追求的目標與狀態,黑眼娜覺得要先擁有清醒的頭腦,學會理性思考。套句L.羅恩 賀伯特的話:心情是自己創造的!

你有什麼找快樂的方法,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2016-07-01 11.31.25拷貝

柳岸人文學堂 粉絲頁
電話:04-23730050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84號(忠信國小側門約50公尺)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採訪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