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龍宴蒸汽泰國蝦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大雅店實現了到餐廳吃海鮮的健康吃法-直接在餐桌前蒸煮。

特殊設計的蒸鍋,利用高壓的「奈米」蒸汽蒸煮。蒸龍宴研發出每道食材蒸煮的最佳時間,透明化的烹煮過程可看見蒸煮時無添加任何調味料,保留食材的鮮甜與自然原味,不僅吃得安心、味道也與一般蒸煮的不一樣喔~

蒸龍宴蒸高豬五花

蒸龍宴大雅店前面有附停車位,ㄧ走進寬敞的室內,就看到這麼多的生猛海鮮佔了不少的空間,當然要來認識一下這些野生的海洋生物們。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大雅店
蒸龍宴野生海鮮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的海鮮一哥,為我們撈捕與展示。

喊痛的帝王蟹,饒了我吧的紅腳龍蝦。

蒸龍宴大雅店一哥

1紅腳龍蝦 2可愛的戰車 3最兇猛的波士頓龍蝦

蒸龍宴蝦類

1金門蟹 2三點蟹 3花蟹

蒸龍宴螃蟹

紅蟳,想吃蟹膏的捧友可以點這個。

蒸龍宴紅蟳

1 極牡蠣 2 北寄貝 3 日本白貝 4 石垣貝

蒸龍宴貝類

餐桌上特製的陶鍋和一旁的控制開關,簡單好操作。

蒸龍宴蒸鍋

每道料理盤都會附上蒸煮的時間ie. 1 – 就是1分鐘喔,也太快!!幾乎不用等,不一會兒就熟了,也沒有蒸煮的順序,想吃哪道就煮哪道料理!

桌上有海鹽與胡椒,海鮮與食材蒸煮後可適時地幫海鮮提味。

一旁也有配料區,提供蔥、蒜、辣椒、將由、醋,可自行調配。

蒸龍宴配料區

Menu分單點與套餐,3個月會換一次菜單,食材以當季時令為主。而菜名就是食材的名稱。好酷~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 官網的菜單介紹 (點我)

我們單點5人份的料理,也很精采喔(約$5500含服務費10%)。

蒸龍宴單點海鮮

de984cc4519d959aa70f24417a4f9a9c第一道是韓式泡菜Cheeze粥底,蒸氣陶鍋內先放入韓式泡菜+排骨+台東生米當粥底。再放上蒸盤利用每道海鮮料理蒸煮出的湯汁精華濃縮出了一道美味的海鮮粥品。蒸煮過程讓人好期待這道最後我們要享用的極品料理~

蒸龍宴泡菜起士粥底

76c746ca51b01896f8d20d217f793744鮮蛤蠣蒸龍宴的無添加調味料的蒸汽海鮮,讓我品嚐到天然的新鮮味道。

蒸龍宴鮮蛤蠣

蒸龍宴蒸蛤蠣

石垣貝:來自日本的石垣貝,簡單蒸煮更能享受貝類的鮮甜滋味。

蒸龍宴石垣貝

澎湖小卷/ 冰鮮小章魚:天然的海味,澎湖小卷鮮嫩,小章魚則是Q彈的口感。

蒸龍宴小卷小章魚

蒸龍宴澎湖小卷小章魚

586c741aebfaaa7a940cf4d1d2ca78fb北國大干貝: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大干貝,味道的鮮嫩彈性自然就不用多說了。

蒸龍宴北國干貝

蒸龍宴蒸大干貝

櫻桃鴨胸肉:記得灑上些許鹽來提味。蒸龍宴的鴨肉非常有嚼勁,品嚐肥美的鴨肉同時也多了一份清淡。

蒸龍宴櫻桃鴨胸肉

1a8b8030c997a0a70de45e6ffb2c98dd波士頓龍蝦:被大卸八塊的兇猛的鐵甲武士,蒸煮後的龍蝦肉真的非常新鮮、紮實好吃。神乎其技的完美剝殼。

蒸龍宴鐵甲武士

蒸龍宴波士頓龍蝦

泰國蝦:聽蒸龍宴說公的比母的肉質更Q彈、蟹高更多。這群活繃亂跳的公蝦,蒸煮後的蝦肉真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

蒸龍宴泰國公蝦

蒸龍宴蒸泰國公蝦

蒸龍宴泰國蝦肉

姬松茸(巴西蘑菇)/白靈菇:灑點鹽就是新鮮的好滋味。

蒸龍宴巴西蘑菇白靈菇

蒸龍宴蒸巴西蘑菇白靈菇

3d539de0bf396bd871a8bbb77d4945ef美人腿(筊白筍):這道是清爽健康的當季時令蔬菜!

蒸龍宴茭白筍

dd428eabe1eb3209a3b8bc96014e58c7虎斑:虎斑上蒸汽桌時嘴巴還在動耶,也太新鮮!

蒸龍宴蒸虎斑

紮實口感鮮嫩的魚肉是黑眼娜的最愛,尤其腮幫子附近的膠質好Q彈,拼了也要啃完祂。感謝牠為美食而犧牲,成為我們的盤中食XD!

蒸龍宴虎斑

74866547bd4e14cf3409a6abf76f8027青蔥香腸:這道別有風味的青蔥餡料香腸,蒸龍宴的蒸煮方式比煎的香腸還有滋味喔!

蒸龍宴青蔥香腸

各位還記得是第一道也是最後一道的韓式泡菜Cheeze粥

加入蛋&起司,稍微攪拌至蛋花熟了就是一道有著濃濃泡菜、起司味與海鮮精華,香氣四溢的夢幻粥品。

蒸龍宴泡菜起士粥品

想吃份量多一點,可事先與蒸龍宴要求多加一些生米喔。

蒸龍宴泡菜粥

另有一道瑤柱蝦干粥底是蒸龍宴老闆推薦給想吃海鮮原味的客人。

有發現以上的料理我打了不少星號70933f8c8cbef1c18585d480b1e396ad,都是我愛吃的唷!

另外一提的是,蒸龍宴店內提供的黑豆茶,聽說海鮮是屬寒的食物,黑豆茶可以暖暖胃。

b278d4a40236cd1ebef770d0dfc268cd好康報報

即日起至2016/07/31,來店消費拍照打卡送一份「高麗菜+豬五花」。
高麗菜吸收豬五花的油脂,更加清脆好吃。

蒸龍宴高豬五花

蒸龍宴高麗豬五花

蒸龍宴蒸汽海鮮少了份油膩,多了份海鮮原味。還可享受自己當廚師的樂趣。

一道道上菜的方式有點法式料理的FU~

想要好好的享受一頓美味又與眾不同的原味海鮮料理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大雅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蒸龍宴大雅室內

蒸龍宴的新鮮海鮮讓我吃得好開心,最後一定要的到此一遊自拍照!

蒸龍宴大雅店 黑眼娜娜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 官網

蒸龍宴蒸汽養身海鮮館大雅店 粉絲頁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17:30-22:00pm
電話:04-2566320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服務費,附停車場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