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酒店貴婦下午茶

黑眼娜等不及要來告訴大家體驗的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親子套餐有多讚!!

伊麗莎白酒店外觀是棟非常顯眼的紅色大樓,就位在熱鬧的西區台中廣三SOGO斜後方,非常有歐洲小旅館的古典質感。

伊麗莎白酒店大樓

伊麗莎白酒店店面

伊麗莎白酒店的親子下午茶,不僅有好吃的大廚特製的蜜糖吐司2背健康水果飲+DIY親子課程二選一。
貪吃的黑眼娜要先來介紹伊麗莎白酒店的下午茶茶點。一大一小只要$899!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套餐

大小孩都愛的主廚蜜糖吐司,原料是由酒店自家代理進口的Dobele多貝麗公司優質麵粉來自於波羅的海當地農民所種植的小麥所作成的吐司。淋上當季水果新鮮草莓與奇異果的主廚冰淇淋。

醬汁以卡士達醬當底調配薰衣草果醬。
主廚特別降低冰淇淋的乳脂,做成比較健康接近雪酪口感的
ice cream。最後灑上被金粉包覆的焦糖杏仁粉,整個蜜糖吐司都高貴起來了呢!


整道以蜜糖土司為主角的甜點吃起來,甜度剛剛好。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蜜糖吐司

一旁的主廚精緻蛋糕+新鮮當季水果。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甜點水果

飲品:主廚健康果汁。
新鮮火龍果、芭樂、鳳梨、檸檬打成的天然綜和果汁,口味非常適合夏日的清爽健康飲品。

另有咖啡、茶可無限取用。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果汁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的可愛馬卡龍,誰能不愛這道甜點!!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馬卡龍

貼心的酒店做成小禮盒,讓大小朋友們吃不完可帶著走。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馬卡龍外帶盒

下午茶DIY親子課程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套餐還包含有趣的DIY手做課程DIY課程分2種有可愛的動物麵包&藝術家星空瓶,要二選一喔。

d764c47c841e66acc5698d07fa4a1873DIY課程1熊貓麵包
溫柔賢淑的酒店麵包師傅要教我們做可愛的熊貓麵包。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DIY麵包

伊麗莎白酒店準備好已發酵的中筋麵粉,經過溫柔的師傅細心的教導,就完成可愛的熊貓麵包。

伊麗莎白酒店做麵糰製程

伊麗莎白酒店DIY麵包1

伊麗莎白酒店DIY麵包2

伊麗莎白酒店DIY麵包3

等一下酒店會幫忙蒸熟帶回家當隔日的早餐囉(咦,弟弟的怎是小狗狗麵包,就發揮創意吧)!

伊麗莎白酒店動物造型麵包

回家後因為吃了這麵包的口感覺得實在是太讚了!

本著好東西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精神,一定要來介紹的呀!

這麵包的麵粉是使用酒店獨家代理北歐進口的Dobele品牌麵粉,符合食品ISO22000認證,以及英國BRC標準和台灣SGS合格。這來自北歐的高品質麵粉原料,無添加其他原料,與40個拉脫維亞(北歐.波羅的海區域)高品質小麥生產團體配合,用自己車隊護送這些原物料進出,嚴格把關以確保消費者吃到的是好品質的麵粉喔。

伊麗莎白酒店Dobele麵粉

伊麗莎白酒店也有獨家代理Dobele工廠進口的其他產品

預拌粉、義大利麵(水滾後只需煮6-7mins)、杜蘭粗粒小麥粉、穀片。
用途: 麵包類、餅乾類、糕點類、水餃、麵食、披薩、鬆餅以及其他產品。

哪裏買?在全聯、家樂福都買得到喔!

78ed60fd3fb5b88a85639cecbc6046caDIY課程2星空瓶

伊麗莎白酒店特別聘請的藝術家潘虹要來教我們做美麗的星空瓶。

伊麗莎白酒店DIY星空瓶成品

酒店會準備好材料由藝術家教我們製作漂亮還可當擺飾和小禮物的星空瓶。以後在家也可自己做喔,非常簡單!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DIY星空瓶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DIY星空瓶製作

伊麗莎白酒店下午茶DIY星空瓶亮粉

伊麗莎白酒店親子下午茶,絕對可以很時尚優雅的吃下午茶因為酒店有附兒童遊戲區。

伊麗莎白酒店親子遊戲室

走上這牆上掛滿夢幻時鐘的樓梯旁的兒童遊戲房,把小孩丟進去就對了!絕對都不會來煩你,哈哈!

伊麗莎白酒店兒童遊戲室

伊麗莎白酒店兒童遊戲玩具

除了親子下午茶,酒店當然有住房囉!黑眼娜帶好奇的大家參觀一下,幾間很有FU的房型。

伊麗莎白酒店的房型大致分3-7F的商務型房,標準雙人床,屬於都會風的設備簡單乾淨,每間都有窗戶喔。

伊麗莎白酒店3-7F 商務房型

比較特別的是8F-10F的豪華房型,有時尚優雅風、法式浪漫風、紳士貴族風、鄉村家庭風(有看到那嬰兒床嗎?設備真是好到有點奢侈呀..)、中東風的房中房、有些房型還有廚房、我喜歡房間的優雅掛畫、浴室馬賽克磁磚..,每個房間裝潢與設備都不相同,但共通點都是注重細節的精緻與用心!

伊麗莎白酒店8F VIP房浴缸

伊麗莎白酒店8F VIP鄉村房型

伊麗莎白酒店8F VIP廚具房型

伊麗莎白酒店8F育嬰房

伊麗莎白酒店8F豪華房型

房價隨平日、假日不同,有興趣可上文末的官網看看喔。

如果你也喜歡溫馨、有歐洲風情特色的酒店,精緻小巧、注重服務品質的lovely伊麗莎白酒店絕對可以滿足你!

伊麗莎白酒店工作人員

附設的兒童親子遊戲房讓黑眼娜的姪子&姪女開心Fun暑假,有個難忘又快樂的酒店下午茶約會呢!

伊麗莎白酒店親子下午茶

伊麗莎白酒店 Hotel Elizabeth & B&B 官網

伊麗莎白酒店 粉絲頁
電話:04-23296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 471號(台中廣三SO-GO旁邊巷內)

酒店有特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