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芝鴕鳥油面膜5片

這是ㄧ款很值得介紹的保濕面膜,就不用鋪梗了,直接來吧~

看看這華麗的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包裝&燙金的浴火鳳凰 鴕鳥Logo設計,外盒前面那坨長得很像起司煎蛋+蕃茄醬的是牛樟芝精油+濃縮萃取液。一包5片,25ml/包。

最近的皮膚如果沒敷面膜約2-3天就會乾到快裂開了,黑眼娜首先就注意到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是一款可天天敷,適合痘痘、粉刺、過敏性的肌膚。

樟芝鴕鳥油面膜推

相信你一定感到好奇的是“樟芝鴕鳥油”的產品名稱

這其實是2種不同的特別成分

樟芝- 牛樟芝精油、牛樟芝濃縮萃取液。幫助皮膚緊緻和吸收養份。

鴕鳥油- 因高滲透性讓肌膚迅速被吸收,滋潤肌膚不阻塞毛孔,防止水分流失。

樟芝鴕鳥油面膜盒裝說明

其他成分還有:

光果甘草萃取- 對於肌膚暗沉有醒膚效果,防止皮膚粗糙。

海藻糖- 從海草植物中萃取而來,保持皮膚有營養和水份。

神經醯胺- 長效保濕,提升天然防水薄膜。
熊果葉萃取- 極具提亮肌膚的功效。

小黃瓜萃取-  舒緩、清涼,使皮膚柔軟光滑。

樟芝鴕鳥油面膜珍貴成分s

黑眼娜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鴕鳥油成分安全嗎?

這款面膜可是由對鴕鳥有專門研究,位在屏東縣的「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自產自銷,從小飼養鴕鳥萃取出品質有保障、通過SGS檢驗無重金屬的合格認證。文末有關於「大鴕家」的簡略介紹。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

這麼讚的面膜一定要找個有氣氛的地方來敷它,正好朋友來台中林Hotel住宿,當然趕緊收拾行李提著大包小包離家出走來賴著她們。

樟芝鴕鳥油面膜單片

那麼,還瞪什麼?(都換好浴袍霸佔浴室了XD)

樟芝鴕鳥油面膜使用

趕緊來開膜吧!
清潔臉部後,建議臉先上些化妝水再敷。

樟芝鴕鳥油面膜開封

一撕開+拿出輕薄的高級蠶絲材質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飄來一股像檀木的香氣喔~

樟芝鴕鳥油面膜打開

來看面膜的剪裁,依照臉型的弧度在面膜都打上了牙口,連額頭2側都有喔!讓面膜更服貼臉型。

樟芝鴕鳥油面膜剪裁

由上而下,依臉型調整一下,讓面膜服貼臉部。

樟芝鴕鳥油面膜敷臉1

樟芝鴕鳥油面膜敷臉2

這款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的敷臉時間約10-15mins,但其實應該可以拉到30mins,等一下會更好…

樟芝鴕鳥油面膜敷臉10-15mins

敷面膜的時間,黑眼娜忽然想起今年9月在台中東豐看過的一隻鴕鳥,第一次跟這長相奇特的巨型生物面對面,懾於那有力的長腿和大腳蹼,於是我不自覺跳起鴕鳥舞..(突然覺得我們倆眼睛好像有點像呀)

樟芝鴕鳥油面膜鴕鳥舞

好啦!
敷完這包25ml面膜後自然是會有精華液留在臉上,輕輕按摩精華液或輕拍至吸收。油性肌的妹妹們可以用
化妝水跟化妝棉擦拭臉部的精華液。

樟芝鴕鳥油面膜精華液

敷後的肌膚感覺很保濕、提亮也嫩白了些、更讚的是滋潤肌膚還同時平衡了黑眼娜肌膚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

樟芝鴕鳥油面膜敷後感

a312cf3818dbec9d96b3cac2c205f7cb這款面膜還有另一個重點還沒講,就是可熱敷熱敷熱敷喔!!

熱敷法:只需隔水加熱。水溫45-60度面膜,放入面膜隔水加熱(千萬別放進微波爐呀XD)。不用擔心面膜變質!

樟芝鴕鳥油面膜熱敷

順便泡個熱水澡,趁肌膚毛細孔擴張時讓面膜更深層地滋潤肌膚,同時精華液的吸收會更好喔!做好臉部保養!

樟芝鴕鳥油面膜泡澡ing

心得

邊敷面膜邊享受舒服的樟芝、鴕鳥油成份與好聞的樟芝木質調香氣。

這款不僅溫和可天天敷,還可做冷、熱敷2用的面膜,恨不得冬天的到來要來熱熱地敷好舒服的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

樟芝鴕鳥油面膜泡澡

為了答謝朋友們讓我搭睡這麼高級的林酒店就送她們一人一片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之後每個人敷完也都對這款評價不錯,真是個適合各個肌膚的保濕好款面膜!

幕後花絮

各位看到黑眼娜的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的照片呈現,都是黑眼娜自架小腳架拍攝的唷。(因為夜已深大夥兒都睡了Zzz….)

只好自己玩自拍,壞處是拍攝張數多、時間拉長,好處是基本上大致呈現出想要的pics而且連隨性的裸照都出現了,哈!

OS:BUT,個人是覺得還是有個攝影師會好用ㄧ點,最好是會對你言聽計從的男僕,而不是你一擺pose對方就露出呲之以鼻或死不按快門讓你hold住快變化石姐的那種。

樟芝鴕鳥油面膜幕後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 官網

關於大鴕家
鴕鳥從肉品、內臟、皮革、油脂、羽毛、蛋殼都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是一種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的畜產養殖!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從配種、產蛋、孵化、飼養、育成等畜產養殖技術的研發,肉品及相關產品的開發,並以「大鴕家」為註冊商標希望能成為鴕鳥相關產品的領導品牌,成立「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研發各式鴕鳥美食與相關產品,希望能自創通路產銷合一!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