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賦活霜gift
黑眼娜耶誕節收到這組很棒的變年輕的禮物-
來自純淨不丹珍貴的保養聖品,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返齡精萃(精華液)+返齡賦活霜

每天身處在充滿空汙、對岸時常飄來的PM2.5懸浮物、光害(手機藍光也算吧!)&精神壓力大的都市裡,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保養品讓黑眼娜可以做好並增加肌膚老化的防護能力。

不丹喜來芝返齡抗老化

尤其最近台中空氣真的真的很糟!讓娜娜膚質變得敏感,常發癢不適,加上熬夜的皮膚粗糙臉色暗沉…膚況就是一個「慘」字來形容!

而黑眼娜的肌膚救星就是這2瓶,對肌膚防護力&修復有很大的幫助唷!
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 返齡精萃
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 返齡賦活霜

這組完美搭配的珍貴保養組是由DakiniDéesse直接引進不丹當地特有的珍貴自然產物,結合台灣先進的生物科技,所研發出的保養聖品。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賦活霜

很有故事的DAKINI品牌創辦人曾在23歲時離開台灣,前往北印度著名的佛學院念書、出家。在研修期間與經過多年探索,深入了解這純淨的不丹王國的稀有&純淨植物「喜來芝」,不僅有了官方的支持也提供這些珍貴的保養品來源。

>更多關於DAKINI 故事,請見官網
http://www.shilajitbio.com/pages/aboutdakini

這組不丹喜來芝返齡系列擁有令科學家也驚訝的優異成分,是為了幫助肌膚增加防護力與活化肌膚,維持肌膚的健康。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賦活霜natural

根據DAKINI的官網資料for這限量的國寶- 含高濃度天然富里酸 (Fulvic Acid) 的不丹喜來芝。經歷數千年的分解形成,能吸附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轉化成穿透性佳、易被吸收的型態,充分滿足熟齡肌膚所需的養分補充及代謝活化,是當今難得的稀有物質。

不丹喜來芝s

最純正的喜來芝被認為是來自喜馬拉雅山脈,又數不丹喜來芝所處的環境最為純淨無汙染、品質好,喜來芝需採集於4500公尺的高聳峭壁岩層夾縫中所滲出的珍貴黑色脂狀物,被視為難得的珍品。

不丹喜來芝採集s

傳說中,喜來芝是可食用的千年養生聖品,被比喻為「黃金一般的石頭」,可增加身體活力&對草本植物的吸收和利用。最早被使用於阿育吠陀,是抗老聖品。

不丹喜來芝食用s

>更多關於不丹喜來芝的介紹,請見官網
http://www.shilajitbio.com/pages/aboutshilajit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說明

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 返齡精萃(精華液),30ml。

使用珍貴元素以天然萃取液、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礦物油、不含人造香精的能量元素配方。

成分主要是:高濃度的天然富里酸、含硒在內的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大量不易取得的抗老化物質-三萜類、二苯并-α-吡喃酮等。

功能:抗老/淡化皺紋/活化肌膚。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

高雅又神秘的包裝,深褐色玻璃瓶身+滴管設計+漸層色防塵瓶蓋!從講究的包裝材質可以想像裡頭保養品原物料的珍貴。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包裝

使用方式:早晚於臉部清潔後..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瓶裝

轉開瓶口的滴管,取適量(約2~3滴)均勻塗抹於臉部。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滴管

質地晶瀅透亮的褐色液體,散發出濃郁的、沈甸甸的、一種安定心靈的特殊植物味道。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質地

輕拍臉部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囉,使用起來好舒服~
肌膚柔嫩、有光澤許多,也更緊緻了!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使用感

本身就喜歡天然草本植物的黑眼娜,很推薦這款重返青春的精華液喔~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city

 

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 返齡賦活霜,50ml。

功能:修護/安撫/保濕。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

這一款是不丹喜來芝同系列的賦活霜,具有同樣高濃度的天然富里酸成分。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說明

神秘有質感的包裝,漸層深褐色的玻璃瓶身+小挖勺。銀色鏡面的瓶蓋亮到都可當鏡子了,不過接觸時瓶蓋會容易產生手印。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包裝

使用方式:早晚於臉部清潔&返齡精萃後..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瓶裝

這麼高級又珍貴的保養品當然要利用隨附的挖勺取用,手直接接觸比較容易會變質喔。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輕微按摩至臉部吸收。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挖勺

味道比返齡精萃淡雅許多,有偏木質調的香氣。

褐色接近乳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很好推勻。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賦活霜質地

好吸收的不丹喜來芝返齡賦活霜,讓肌膚光澤亮麗、細緻。

對於肌膚彈力、保濕力&滋潤度都有不錯的表現唷!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使用感

使用感非常地自然、舒適,肌膚就像做了頂級SPA的貴婦保養,藏都藏不住的光采呢!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賦活霜city

這組舒緩了黑眼娜最近敏感的肌膚,散發的香氣同時讓身心放鬆。

現在娜娜每天早晚最期待的事,就是將這2瓶不丹喜來芝返齡精萃&返齡賦活霜抹在臉上喔~

不丹喜來芝返齡再生精萃&賦活霜city

不過因為成分的珍貴相對取得成本也會高些。
真心推薦DakiniDéesse不丹喜來芝給堅持使用天然品質,講究珍貴成分來維持肌膚健康的保養愛好者~

不丹喜來芝返齡抗老化組推薦s

DAKINI 不丹喜來芝 官網
http://www.shilajitbio.com/pages/aboutshilajit

*本篇為邀約文。
僅供個人美容管理參考,不等於宣稱療效,以個人體驗為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