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康體運動空間一對ㄧ私人教練

來分享娜娜最近喜歡上健身房的原因:
因為有許多格雷的肉體(心裡話),哈!
其實是運動会分泌腦内非,讓心情變好!
記得有次情緒不好,跑去健身房運動發洩。結果,做完運動後情緒發洩完了。帥哥也看了,重點是自己身材變好了!See~上健身房運動的好处這麼多,还等什麼?!

我知道你要說怕繳了錢,偶爾只會去1-2次浪費了。那就揪個伴一起,或像娜娜一樣先逼自己一週3天再慢慢增加天數&時間,記得最好挑固定的時間去,至少持續撐個1-2週。這樣就像吃飯一樣,以後到了該運動的時間沒去就會覺得全身不对勁立刻衝去了!

特別造訪這間位在台南東區東和路公園旁這棟2F的健身工作室很特別!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外觀

康體運動空間環境
空間寬敞舒適,通風&採光都很棒耶!
整片落地窗的公園美景,運動心情超放鬆。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環境

由黃文峯Tank創立的康體運動空間,是一個擁有專業的訓練師。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服務項目

門口外掛滿的英文證照!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證書
1對1或2私人教練針對個人打造適合的訓練方式,以增加體能、減肥為主。

運動按摩肌筋膜放鬆區,專業教練筋膜放鬆研習,主要針對想學習身體筋膜對身體活動度限制該如何放鬆的教練們講授的課程。

TRX一對一教學,讓TRX變成你可以自行在家裡的訓練利器。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其他教練訓練

享受赤足訓練的乾淨環境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2F門口

詢問教練為什麼室內要脫赤腳?
原來是人類常穿鞋&襪子,會讓腳拇指施力不平均。久了,腳底也比較僵硬。
教練舉起他常脫赤腳的腳ㄚ子 v.s 常穿鞋的娜娜腳底細紋多了不少呢!

另外教練建議大家不要常穿夾腳拖喔!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赤腳

康體運動空間的特色
以功能性訓練為主,將人體的基本動作為基石,幫你找回對的動作,讓身體不會因為不良姿勢&日常生活的疲勞造成對身體的影響進而越來越緊繃和不適。

身體變好,自然容易平衡和覺得輕鬆。

超級有耐心&專業的康體運動空間教練會利用下面4步驟幫助大家找回健康的身體

步驟1. 免費諮詢(約30mins~1hr)即無意識不可控制階段。
教練一開始會透過評估表,以訪談方式來了解諮詢者的生活作息&身體狀況,和諮詢者想體驗的內容與運動目標,評估後再給予適合的運動建議。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諮詢前

訓練師會先觀察姿勢再做動作的調整給予建議。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檢查姿勢

步驟2. 體驗課程(約1hr),即有意識不可控制階段。

教練用1 小時的一對一私人教練體驗課程,找出娜娜不良站姿問題所在。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檢查姿勢1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檢查姿勢2

並教娜娜用器材輔助訓練動作做調整。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講解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姿勢特寫

步驟3. 有意識可控制階段,參加一對一私人教練設計適合個人的課程循序漸進做調整。

幫助學員找到自身的問題,找回正確使用身體的能力!

娜娜最近的肩頸常常因打電腦而酸痛,經過Tank教練的細心觀察有發現娜娜的站姿偏右前傾。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原pose

教練找出對的站姿調整優先需要改善的地方。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肩背姿勢

放鬆娜娜緊繃的肩膀肌肉。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鬆緊

調整過後的肩頸找回對的位置,人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肩胸after拷貝

訓練師按摩床放鬆娜娜僵硬的膝蓋&過度緊繃的肩膀肌肉。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放鬆膝蓋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放鬆肩膀

步驟4. 無意識可控制階段,需要時間的累積,並常使用康體運動空間做調整讓身體變得輕鬆可以做對的事。

有關健身方面的所有問題與專業教練討論,都會得到認真的回答呢!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調整後討論瞭解問題

康體運動空間一对一私人教練指導課程的優點
功能性訓練課程(60min)

訓練全身的核心肌群、穩定肌群。
避免日常生活的腰酸背痛。
★建立良好的動作能力讓運動更輕鬆。
★對的動作建立好的身體,讓你身型越來越好。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設備1
就像練Yoga一樣,正確姿勢很重要!!!做錯或用錯力反而可能會傷害身體。而且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想加強/改善的部份需求不同,找專業的私人教練規劃個人的運動計畫,不僅有計畫還可預防運動傷害!很安全!

所以一開始運動很需要有教練的指導,為自己的健康打好基礎!

訓練師會參照評估表,依個人需求與目的設計將來的訓練課程。

康體運動的訓練以做對的姿勢,並非完成動作就好而是訓練有品質的動作,讓學員的身體曲線自然輕鬆好看,以回歸修正為目的。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私人教練

康體運動空間的設備
室內大片鏡子讓學員運動不忘注意正確姿勢。

按摩床讓訓練師放鬆學員筋膜。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設備2

基本的運動健身訓練器材LIFTFITNESS多功能訓練機 、HAMMER深蹲架 、 TRX懸吊架、跑步機、划船、飛輪 、ZIVA競技壺鈴、經典壺鈴 、功能訓練沙袋     滾筒放鬆器材 、棒鈴、印地安棒鈴、 Boxing拳套    墊上訓練區。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設備3

最後這台連小孩都愛、很厲害的Power Plate 震動訓練機,可加速身體神經觸及讓身體快速適應動作的訓練。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PowerPlate機器

關於Power Plate:http://www.f1-recreation.com.tw/brand.asp?lv=0&id=42

目前台南以南的健身工作室,只有康體運動空間才有喔~

一般大型的健身中心ie.健身XX也是需付費的私人教練課程才能用它。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PowerPlate站

這台有多厲害?
搭配功能性訓練課程,可以做放鬆、伸展、按摩,更可以針對需要激活的動作、肌肉、反射建立加強效果。
以蹲一次2秒,一分鐘蹲30次的動作(=60秒/2秒)。

Power Plate一秒可震動35次,一分鐘可震動2100次(=35次x 60秒)。

2100次/30次=70倍,即一分鐘可達70倍的神經觸及讓身體快速適應動作。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PowerPlate蹲

娜娜實際體驗Power Plate後,讓原本蹲卡卡的雙膝變得蹲下比較輕鬆了呢!這台訓練機果然厲害!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PowerPlate後

學員休息區
牆面公告欄貼滿了學員的生活照。

這區可讓學員休息用餐,累了可坐在沙發區休息。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會員休息室
一旁有附鑰匙的置物櫃,讓學員安心做運動。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會員置物櫃

課程收費標準
依單堂、10堂、20堂,收費不同,上月多堂課費用越划算喔~

建議一周可上1~2次。

之前有了之前亞歷山大因倒閉退不回年繳的會費經驗,這樣的繳費方式比較有保障喔。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服務價位

康體運動空間與一般健身房不同的地方
專屬的一對一教學課程,不簽合約、不綁會籍、不需繳會費、清潔費!以單堂或10堂為單位計費。

更棒的是免費提供舒適、無壓力運動空間給上課的學員,讓平時沒有上課的學員也可以隨時來康體運動空間做運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最後特別請專業的Tank教練為大家示範其中一種壺鈴KETTLEBELL可以練腹部+臀部結實的訓練,聽說好萊塢明星都靠練壺鈴來雕塑身材喔~

https://youtu.be/MRbqqDFA4Vo

經過Tank教練的教導正確姿勢後,讓壺鈴8kg變得好輕鬆!可見用正確姿勢做運動很重要!!!用錯姿勢不僅沒用最怕的就是運動傷害了!

康體運動空間一對一私人教練正是為了找回大家的健康而存在!

目前有3位健身教練,但這裡的店長卻是目前擁有700人粉絲的歐洲長毛臘腸狗,哈!

台南康體運動空間店狗

康體運動空間 官網
康體運動空間 粉絲頁
教練:Tank 黃
預約電話0925 789 380
LINE ID:0925789380
營業時間:
週ㄧ~週六 中午12:00pm-晚上22:00pm(星期日固定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462台南火車站開車6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