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Thai J泰式料理門口

那天去了台中ㄧ家以花園為主題的泰式料理Thai J。

店內氣氛不錯,有許多新鮮花花草草。

台中Thai J泰式料理桌花

就像在花店裡用餐一樣~

台中Thai J泰式料理裝潢

台中Thai J泰式料理小熊

點了一杯有點甜的泰式少冰奶茶。

台中Thai J 蘭芝宋慧喬口紅色

吃的3道料理依序是芥蘭炒豬肉、綠咖哩、涼拌海鮮粉絲(左-右)。除了涼拌粉絲比較辣一點,其他適合不吃辣的唷!

台中Thai J泰式料理3道

2個人吃得非常的有飽足感,可惜有1.5hr用餐限制,不過吃飽了可以到2F的空中花園逛逛拍照喔!

台中Thai J泰式料理2F花園

但這篇其實主要是要分享娜娜最近去了一趟韓國買的2支蘭芝唇膏,哈!

因為覺得很讚,想分享一下!
回想那天在韓國用蘭芝櫃上Silk Intense Lipstick #142 粉紅親吻的試用品擦在嘴上,剛開始沒什麼特別感覺,但過了3-4hrs後深夜跟團友聊心事時,團友忽然說你的唇色好好看喔~(OS:呃…所以是都在注意我口紅顏色,沒在聽我講話嘛 XD)

蘭芝訂製口紅

(圖/文擷自網路)

表示 #142 粉紅親吻 顏色仍然持久而且滋潤,彷彿自身唇色般自然。

就是這2支約會必備,搭配得天衣無縫的唇膏。

蘭芝宋慧喬口紅

LANEIGE Silk Intense Lipstick ,須注意蘭芝口紅有不同系列唷!
#142 Love Me New Me
#250 Exotic Yellow

蘭芝宋慧喬SilkI ntense Lipstick口紅拷貝

#142 可單擦感覺較嬌豔,如果加上#250做調色就粉嫩可愛許多。

蘭芝250 Exotic Yellow調色口紅

#250 黃色因為在鮮艷色之後塗所以會沾染別色,可用唇筆刷沾取或裁切一小段取用可解決口紅沾染別色的問題。

蘭芝宋慧喬口紅推薦

有了這2支新入手蘭芝絲綢唇色隨時做混搭,假裝自己是喬妹開心約會去吧~

蘭芝口紅Silk Intense Lipstick142&250

*本篇純寫開心簡單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