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保養s

最近肌膚頻頻冒油,真的是從頭皮油到臉上來呢! 有時一發懶就變得油頭垢面了。

繼上一篇介紹調理頭皮的養護組,這篇立馬要來呵護夏日的臉皮囉。

不管春夏秋冬,肌膚保養首重『保濕』!這是娜娜保養的信念。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5片裝

夏日因為天氣炎熱更容易出油、產生黑色素的問題!油脂分泌過多,會長粉刺、痘痘,強烈的紫外線引發黑色素造成斑點生成。

那麼要如何保養夏日肌膚?娜娜從日常的多敷保濕面膜來調理肌膚。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敷臉感

有ㄧ款夏季面膜是Oliver基礎保養品牌,從原料到外包裝完全的MIT研發生產製造。

每項產品都添加兩項以上高比例的保濕原料,以『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為品牌精神。跟娜娜的保養理念一樣呢!

Oliver 基礎保養產品著重維持肌膚的健康,回到保養的初衷。

其產品特色是不添加醫藥性原料以防止長期摧殘肌膚。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單片

收到這組夏季專用的亮白控油保濕面膜

Oliver 基礎保養主打的「四季面膜保養品之一,以季節為主軸研發出各種肌膚所需要的不同面膜,讓面膜多元化。

夏季亮白控油保濕面膜著重亮白和控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外,定期敷面膜對維持亮白的肌膚有幫助。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使用前

成分主要有傳明酸、甘草精華、玻尿酸、鄒波角叉菜萃取,其中傳明酸有阻礙黑色素,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活躍狀態,比維生素C更加優秀。

內含兩項以上的保濕成分,豐富的含水量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說明

單片包裝,舒服的夏日藍白色印上花卉插畫,很法式優雅~

搭配好撕開的凹槽牙口設計。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開口

臉洗乾淨後,趕緊取出面膜試試有多好用?!面膜與白色洞洞珍珠膜貼合著。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取出

面膜材質 輕薄、透氣的天絲面膜紙上,滿滿的精華液。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材質

精華液質地 透明澄淨,無色幾乎無味,偏水狀好吸收。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精華液

面膜紙朝內(臉部)和洞洞珍珠膜一起敷在臉上,再拿掉珍珠膜。有發現這款面膜的剪裁很有趣呢~有點像戴上武士的面具。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敷法

敷上亮白控油保濕面膜後,一邊調整好面膜位置,同時服貼的面膜肌膚感到陣陣舒爽與清涼。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調整

敷臉前,記得先看面膜包裝袋後面的注意事項:

「內含蘆薈成分,近期有使用酸類美白產品或膚況較乾有傷口者,剛敷上的2~3分鐘有刺痛感為正常現象,僅供外部使用,勿吞食,勿入眼內,使用後如有不適請立即停用或諮詢專業醫生。」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注意事項

輕薄的天絲棉纖維面膜很透氣、服貼、大張的剪裁完全包覆臉部,精華液成分讓娜娜舒服的想躺回床上。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放鬆

放空個15-20mins,就可拿掉囉~

所有面膜都一樣,敷太久不太好,反而會使肌膚太乾喔。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敷20mins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拍打,讓肌膚吸收。

敷完亮白控油保濕面膜後,肌膚保濕、亮白、水嫩、有光澤。舒服得想打個盹呢!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敷後感

回顧面膜的肌膚出油部位放大。

v.s

敷完面膜的肌膚水嫩、透亮清爽、毛孔緊實。

這2張照片雖然是不同光源拍的,仔細看放大鏡的部位還是可清楚看出肌膚改善的地方唷。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敷臉BA放大

這是「一片面膜,一條口紅」的概念!

也是娜娜最想要實踐的。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簡單保養

用Oliver基礎保養將肌膚打底做好,油脂平衡後,肌膚整個都透亮、粉嫩起來了!

相信離從前從前用一條口紅就能美美的出門的日子也不遠了,哈哈哈…(幻想中..)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居家

目前出到第二季的Oliver基礎保養面膜暫時使用紙袋為外包裝,等到第四季冬季面膜出來就會有獨立的外包裝喔。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提袋

這款面膜以5片、10片為販售單位。

更多關於Season Mask-Summer亮白控油保濕面膜(點我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5片賣

想要趕走油面,重回夏日的青春粉面時光。

就多敷Summer亮白控油保濕面膜來解決肌膚又熱、又油、黑色素的問題,你也快試試吧!

Oliver SMS亮白控油保濕面膜推薦

Oliver基礎保養 官網

Oliver基礎保養FB粉專

*本篇為邀約文。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