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概念店門口坐

推薦一家魔髮概念店是間有點日本味道的可愛、小巧髮廊,位在西門町成都路巷內。

魔髮概念店門前

1F是髮廊,有置物空間與舒適洗髮區。

魔髮概念店設備

2F是做美甲美睫,看起來很乾淨隱密。

魔髮概念店2F美甲美睫

一陣子沒護髮了,染燙過的髮質變得好毛燥!趕緊來魔髮概念館救一下我的稻草髮質。

魔髮概念店護髮前

與很有耐心的店內設計師Apple討論後,Apple建議黑眼娜乾燥的髮質可做MOROCCANOIL 哥德式護髮

魔髮Moroccanoil設計師討論

哥德式護髮會使用到的一整套MOROCCANOIL 哥德式護髮產品,看起來好隆重啊!

魔髮Moroccanoil護髮產品拷貝

這一系列是來自德國的洗護髮產品:

1. 優油柔馭重建洗髮露

魔髮Moroccanoil洗髮精

魔髮Moroccanoil洗髮精擠出

2. 優油柔馭重建潤絲

魔髮Moroccanoil潤髮

3. 優油柔馭重建髮膜,敷上頭髮15mins。

魔髮Moroccanoilu優油柔馭重建髮膜

魔髮Moroccanoilu優油柔馭重建髮膜抹髮

4A. 重優油,這瓶十項全能的摩洛哥優油,用途無所不包,滋養又零殘留的配方,是基礎護髮、造型與最後定髮妝的好幫手,針對想修護染燙的髮質,讓秀髮如絲、健康又閃亮!細軟髮質、頭髮稀疏、白髮、染淺六度色以上的頭髮則適用輕優油

4B. 高保濕精華,能滋養所有髮質、保濕並對抗毛躁,是粗硬與乾燥髮質最佳夥伴。是打造輕柔充滿自然感的造型的智慧型產品。

5. 優油髮根豐量噴霧,用於熱吹風造型前為髮根打造一個最完善的頭髮質地,進而打造髮根的豐厚感與強力支撐效果。其中優油的成分含抗氧化物,可幫助強韌、增厚髮幹,同時能有效地防止靜電,創造出自然蓬鬆的髮型。

另有優油輕盈豐量慕思,適合細塌稀疏及中等髮質。

6. 優油抗熱防護噴霧,可形成一層熱保護膜,幫助髮絲抵抗高溫,提供輕度定型效果並讓造型可以持久。創新的抗熱防護成份可以有效防止斷裂和分叉,還可減緩頭髮髮色流失。

使用方法:使用任何熱造型工具之前,從距離頭部20-25cm處,以小分區均勻噴上優油抗熱防護噴霧,保護頭髮避免熱傷害。

7. 優油不毛躁噴霧,撫平毛躁,並在任何天候下消除惱人的靜電現象。無論潮濕或乾燥的天氣,頭髮都會長效滑順、聽話好梳理。

8. 優油打光定型霧,結合了富含優油成分的高級配方,觸感柔滑,光彩奪目且讓頭髮更聽話。清爽、有乾髮膠的效果,並提供長效充滿彈性的支撐力,絲毫沒有黏膩、僵硬感。可維持柔滑自然的頭髮造型,還能創造出一層閃耀光澤,抗潮抗毛燥。

這一套優油護髮產品除了第3項髮膜需敷上15mins以外,整套護髮下來的時間共需約40mins,設計師會針對髮質給予適合的護髮產品

魔髮Moroccanoil護髮中

怎麼有種上海灘的感覺。

魔髮Moroccanoil護髮中2

頭髮抹上第4項重優油後,讓黑眼娜的髮質感到有飽滿水份的保濕感。

魔髮Moroccanoil油-重

最後經過設計師Apple的巧手做吹整造型,使用這第6瓶造型抗熱噴霧,可抵抗做造型用的離子夾熱溫對頭髮所做的傷害!

魔髮Moroccanoil優油打光定型霧

魔髮Moroccanoil護髮造型

很期待看到護髮後的髮質呢!

魔髮Moroccanoil護髮吹整

做完MOROCCANOIL 哥德式護髮的髮質變得輕盈、無厚重感。

魔髮Moroccanoil護髮飄2

魔髮Moroccanoil護髮飄

魔髮Moroccanoil護髮背後

比較一下護髮前後的對照,護髮後的髮質變得柔順、有光澤許多。

魔髮Moroccanoil護髮後

這次做的MOROCCANOIL 哥德式護髮屬於平價的基本頭髮保養,CP值高。適合一般式平常護髮

魔髮Moroccanoil護髮後外拍

請教設計師建議2週做一次MOROCCANOIL 哥德式護髮

魔髮概念店護髮後

魔髮概念店內另有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資生堂護髮,黑眼娜忍不住先預約了下次的資生堂護髮,是不是跟我一樣好期待~

魔髮護髮產品1

魔髮概念店的價位如下:

魔髮概念店價格

可愛的設計師Apple,不僅態度親切、有耐心,連助理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呢!

魔髮Apple設計師

魔髮概念館的地理位置,巷口是專賣鳳梨酥名產的「元明商店」。

魔髮概念店巷口

照著下面的照片指示走下去其實很好找。

魔髮概念店地圖

想要髮質變好,就來魔髮概念館敲一下門鈴吧~

魔髮Moroccanoil護髮店前拍

魔髮概念店 粉絲頁
電話:02-23880280
設計師Apple手機:0966-509116/Line: @ace2261x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13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