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N51面膜芝禾CHIHO3款

最近天氣多變化又正值夏秋換季時節,肌膚也多少會受影響,難免會過敏、發癢變乾妹妹。

黎貝詩的美容師建議黑眼娜,這時就要多敷面膜保濕,對改善肌膚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收到芝禾CHIHO公司的下面這3款據說是美國原裝進口的高級面膜喔。

Naked N51面膜MULBERRY美國進口

日本工廠獨家製造的100%天然純棉材質,具抗敏性不起纖維毛球。觸感柔軟、透氣、有彈性不變形和絕佳親膚性的特性。

Naked N-51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

NakedN-51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

NakedN-51銀杏3D抗皺緊緻精華面膜

Naked 商品介紹頁 拷貝

Naked N-51天然純棉面膜的好處:
透氣服貼、容易吸收,而且不會因為敷臉時間過長而倒吸肌膚水份!

天然純棉面膜強調瞬間補水,和特殊棉網設計提供25倍鎖水力給肌膚飽滿水分,配合精華液的修護功能,可雙層美肌。

是不是這麼厲害?趕緊讓愛敷面膜的黑眼娜來試試。

第一款Naked N-51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MULBERRY ESSENCE MASK

今天想要睡前來敷敷因熬夜而蠟黃的臉。
打開環保材質的面膜包,撲鼻來的是果園裡栽種的桑椹野莓味,好舒服的酸甜味道。原來是成分含豐富的黑莓萃取精華,和苯基黃酮(作用跟均勻亮白有關)。

Naked N51面膜MULBERRY敷臉

天然純棉面膜被另一層    環保的珍珠膜紙 支撐著,超薄的棉紙材質,面膜由上而下依臉型做微調至服貼,大小是與臉部剛好的剪裁。

Naked N51面膜MULBERRY敷上

面膜的眼周和嘴角附近的牙口讓面膜更服貼臉部的凹凸輪廓,還有做敷眼皮的設計,可以當獨眼龍喔(因為我太用力把另一眼撕破了)!

Naked N51面膜MULBERRY敷眼

柔軟的天然純棉的材質真的讓肌膚有種涼爽的透氣感!

溫和不刺激+舒服的涼爽感真的讓人捨不得拿下來呀!

Naked N51面膜MULBERRY30mins

Naked N-51純棉面膜可以敷上20-30mins(一般的面膜約15-20mins),當然要敷30mins敷個夠呀!

撕下Naked面膜後,有看見臉上滿滿的精華液吧!

Naked N51面膜MULBERRY精華液

輕拍臉部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被肌膚吸收了,也太快!

敷完後的肌膚光滑柔嫩、提亮了不少!

Naked N51面膜MULBERRY敷後感

美容師提醒黑眼娜最近的膚況有點過敏,其實會更適合敷下面的這款荷荷葩保濕面膜

 

第二款 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 JOJOBA ESSENCE MASK

現在是炎熱的秋老虎天氣,有看見我一起床的臉油得不像話~

Naked N51面膜JOJOBA敷前油光

選了這款有荷荷葩的成分最適合乾性肌膚使用,萃取的油脂&維他命B5可保濕滋潤肌膚、給予肌膚光澤。

Naked N51面膜JOJOBA敷臉

打開有淡淡果香味的面膜

Naked N51面膜JOJOBA味道

同樣輕薄服貼的天然純棉材質面膜,眼皮也敷上了,更有ㄧ種臉上滿滿是水的透沁涼舒爽感,舒服地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躺在床上。

儼然敷面膜就是ㄧ種享受!

Naked N51面膜JOJOBA敷上

撕下面膜後,精華液要仔細看因為太靠近前面的枱燈所以拍照時光線反而太亮。

Naked N51面膜JOJOBA精華液

輕拍臉上的精華液也是一下就被肌膚吸收囉,很溫和,除了水潤增加外,感覺臉部油脂也平衡了不少。保濕度感覺比上一款黑莓好。

Naked N51面膜JOJOBA敷完

 

第三款 銀杏3D抗皺緊緻精華面膜 ANTI WRINKLE ESSENCE MASK

又是個秋高氣爽的下午。

這款“抗皺”款也是黑眼娜很期待的面膜唷!

內含六元胜肽可加強肌膚緊緻,含銀杏葉酯..等多種植物萃取液抵抗自由基、薑黃素抗氧化。

Naked N51面膜Anti Wrinkle敷前

敷上立刻感覺臉像浸泡在冰水裡般的舒服~

隨附的珍珠膜紙上還有精華液,不要浪費了同時敷在小腿上吧!

Naked N51面膜Anti Wrinkle敷上

同樣黑眼娜要敷個30mins,順便打個盹(ㄟ..不是才剛起床嘛)..

Naked N51面膜Anti Wrinkle30分

敷完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好像比前面的2款少一點,表示這款被我的臉我吸收比較好?

輕輕拍打一下臉,讓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喔。

Naked N51面膜Anti Wrinkle精華液

敷完這款抗皺面膜後,不僅對肌膚很溫和,感覺透亮了不少和有種舒服的鎮定感。是3款中比較多效的一款。

Naked N51面膜Anti Wrinkle敷後透亮

3款中黑眼娜最愛的是Naked N-51銀杏3D抗皺緊緻精華面膜,因為最近的肌膚真的乾到快裂開了特別需要保濕XD。 敷完這款後皮膚有種安定的保濕感,比較適合黑眼娜的乾荒肌膚。

2ca05022689c4abdce5ffa9179c75908 好康報報

現在官網有全館面膜買一送一活動。

Naked N-51活動 拷貝

Naked N-51純棉面膜的輕薄材質,很透氣服貼又溫和。建議一周約敷個2-3次。

很適合暖暖的夏秋時節,依不同肌膚狀況選擇不同功用的面膜,隨時做肌膚修復!質地清爽無負擔、臉部好吸收,敷完面膜後的肌膚也會讓保養品和彩妝比較好吸收喔!

Naked N51芝禾純棉面膜敷後好上妝

芝禾CHIHO官網 http://www.mychiho.com
芝禾CHIHO 粉絲頁 https://goo.gl/JS64fy
客服專線:0800-606-888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