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1篇分享3招輕鬆擁有透亮肌的  CREERFAIR克莉菲爾 彈力修護精萃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所以一下子就用完了。

最近又常熬夜、生活作息超不正常的娜娜,換來的是乾燥蠟黃和出現細紋的老化肌膚,尤其需要加強肌膚保濕與修護。想用看看與彈力修護精粹同系列,擁有5倍修護因子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非常期待高保濕和淡化細紋的效果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開箱

CREERFAIR克莉菲爾,緣起於創辦人Steven為了解決自己肌膚痘痘問題的保養需求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堅持開發溫和、純淨、簡單及有益肌膚的產品,每一款產品都經由 克莉菲爾實驗室 反覆依材料特性調配最合適的組合,不斷的試用做調整,並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讓保養品中的活性成份能有效被吸收和安定肌膚,發揮其效果。

將這份對護膚品的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給予使用者不僅是個有溫度的保養品,也傳遞美麗的幸福喜悅。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推薦2a

CREERFAIR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30ml

產品瓶身是壓克力,材質堅硬有重量,質感佳。

湛藍色圓形壓克力瓶身和銀灰色瓶蓋,整體包裝漂亮有質感!

大頭小身造型,對於手小的女性這特殊的瓶身設計好握拿、好開啟。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採獨特賦活修護配方,官方強調無酒精、無色素、無MI/MCI。

外包裝紙盒上有英文的成分標示,如果好奇詳細的成分的話,請自行上官網看介紹喔。

產品批號和有效期限,都清楚的標示在底部。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成分

瓶蓋扭轉開啟,拉開內層上蓋,迎來純白的亮顏活膚霜。

含有5倍修護因子的白色乳霜,光滑細緻。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質地

使用內附的勺棒挖取亮顏活膚霜時..

我可以感受到這質地輕盈的面霜有著高濃縮的修護精華,因為質地柔軟卻很扎實呢。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乳霜

亮顏活膚霜有著淡雅的植物香氣,聞著也令人感到非常舒心呢~

也許是來自成分中的積雪草萃取精華吧!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味道

先來試在手上,抹上亮顏活膚霜的肌膚有點微涼感。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試手B

亮顏活膚霜在手背上按摩時,肌膚可以感受到亮顏活膚霜的質地是非常柔軟清爽的。

塗抹後的肌膚感到水潤保濕、有光澤。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試手A

放大手背的肌膚,左手背塗抹了亮顏活膚霜 v.s 未擦保養品的右手背。

左手背肌膚的紋路較細緻、有光彩,有保養還是有差滴。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試手AB

亮顏活膚霜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以畫圈的方式向上拉提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使用方法

我的習慣是先用挖杓取適量放在掌心,溫熱一下,再按摩臉。

其實根本不用按摩多久,質地清爽的亮顏活膚霜約二、三下就輕鬆被抹勻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吸收了 XD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擦臉

亮顏活膚霜抹勻後,肌膚感到清新的舒爽感。

瞧我~
立刻告別倦容,一整個臉容光煥發呢~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臉使用感

娜娜原本有些乾燥的肌膚感到舒緩,塗抹後有滿足到我需要恢復的水嫩保濕、亮白和細緻。相較於之前用過的其他乳霜,亮顏活膚霜的好吸收和快速的補水感更加明顯。

因為保濕肌膚由內而外恢復了光澤亮麗,取代了保養前泛油光的暗沉肌膚。

擦了亮顏活膚霜之後,肌膚變得嫩白有精神許多!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臉AB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的整體使用感非常好,修護效果不錯。

這1瓶超好吸收的亮顏活膚霜,清爽不黏膩的高效保濕配方,很適合想補水卻怕臉上油膩膩的人。可惜的是容量30ml如果可以再大一些就好了,面霜的用量較多,50ml會比較剛好喔。

如果有和娜娜ㄧ樣煩惱,想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我建議選用賦活修護系列的產品來保養肌膚。

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 推薦1a

下面的任意門提供給對CREERFAIR 克莉菲爾商品有興趣的人參考喔~

CREERFAIR 克莉菲爾官網上還有其他不同系列的保養產品類型,看起來都很不錯唷。

官網網址:http://www.meiying.com.tw/story.html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購買網址:http://www.meiying.com.tw/cream5.html

 

★本文為【CREERFAIR 克莉菲爾 亮顏活膚霜】的分享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如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會依每人狀況而有所不同,僅供個人美容管理參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