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娜娜也分享過CREERFAIR克莉菲爾 的不同保養產品,因為品質不錯就換款來試試。

下面這瓶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著重淨化毛孔,並且溫和代謝角質,同時疏通毛孔,改善肌膚粗糙問題。如果你想要找清爽的天然草本精華,又可以淨化+保濕修護的產品,就是這瓶了!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合照

CREERFAIR克莉菲爾 保養品牌,是創辦人Steven為了想解決自身痘痘肌膚和嘗試各種產品的經驗,對於追求美的渴望和需求,堅持開發溫和、純淨、簡單、有益肌膚的保養品理念。

每一款產品都經由克莉菲爾實驗室反覆不斷的試用、調整,以獨特技術讓保養品中的活性成份能有效被使用者吸收和安定肌膚,實踐對護膚品的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先前娜娜分享了很多次在17歲時因過度使用有顆粒的洗面乳洗臉,而且疏忽了保養,導致皮膚由原先完美的中性肌膚,在一個暑假過後迅速變成了2頰偏乾性和T字部位偏油性的混合性肌膚。

每天用有顆粒的洗面乳洗完臉後,雖然皮膚看起來很亮白,但其實過度的去角質會讓肌膚變薄,肌膚防禦力相對變弱,所以才會讓我在短短2個月之內變臉。

雖然美容師說一般正常的成熟肌膚代謝週期為28天,但是會因人而異。17歲的娜娜不當的頻繁去角質,破壞了新代謝出來的角質,老化的角質不能順利脫落代謝掉的話,造成角質堆積, 就會產生像毛孔堵塞粗大、肌膚暗沉粗糙、容易形成粉刺和痘痘等的肌膚問題。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角質代謝

就像植物,需要被細心種植與整理才能變成心中美麗的花園~

正確的清潔保養和選擇溫和護角質的保養品很重要!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就是為了改善出油、毛孔粗大、有粉刺和痘痘困擾的肌膚而生。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1

因為經常晚睡,我的肌膚暗沉和新陳代謝緩慢還蠻嚴重的,鼻頭、臉頰靠鼻翼2側和下巴也容易長黑頭粉刺。

偶而會去做臉花時間又花錢,選擇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又因為不能每天用所以常常忘記使用,甚至忘了它的存在。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 可以天天使用,將淨化+保濕修護變成每天必備的保養程序,讓我才不會忘了它的存在呢~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說明

商品用途、英文成分和使用方法,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

擁有多元淨化配方,用溫和的草本萃取來淨化毛孔、改善粉刺痘痘、促進角質更新,舒緩保濕修護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是款功能強大的保養品,很實用喔!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按壓頭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 ,30ml

湛藍瓶身搭配金黃色的按壓頭,透明的方形保護蓋,用料不馬虎有質感。

有效期限也清楚的標示在底部,整體包裝顯得既高貴又有氣質。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質地

像水ㄧ樣純淨透明輕盈質地,幾乎沒什麼味道,感覺很天然。

而且無油、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對肌膚很溫和。

輕輕一抹就迅速被肌膚吸收耶,塗抹的手背立刻感受到水嫩與平滑的觸感。

完全符合現代人講求的快保養,哈!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手感

早晚清潔臉部後,於化妝水之後或乳液前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按壓3下約是我的臉部和頸部的用量。

雖沒有磨砂顆粒,仍建議以畫圓圈向上拉提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抹臉

質地非常輕透、無色無味,不僅好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抹在臉上,還有溫和的保濕感,感受草本淨化精華幫助角質更新,淨化毛孔。

簡單一抹,就可做好每天的臉部輕保養!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使用感

下圖是第1次塗抹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的前後照片。

原本鼻頭的黑頭粉刺、臉頰靠鼻翼2側毛孔較粗大(上圖),使用粉刺精華後的鼻頭黑頭粉刺較不明顯、臉頰靠鼻翼2側毛孔也比較細緻(下圖)。這樣的瞬間成果讓我非常的開心,原來角質代謝也可以這麼溫和無痛感~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臉頰鼻頭粉刺 AB放大

這瓶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 超適合我的夏日保養,完全清爽不油膩!

持續使用中..很期待它能平衡我的肌膚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化毛孔,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保濕修護肌膚,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滑嫩細緻,膚色更均勻。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合照2

最近娜娜陸續試了一些不同功能的保養品,使用感都很不錯唷~

想找好的產品推薦擁有無瑕美肌,就要繼續看娜娜的文章喔。

CREERFAIR 克莉菲 粉刺淨化精華 2

更多關於 CREERFAIR克莉菲爾 品牌故事、粉刺淨化精華和其他產品,可以點入下面的連結看喔~

官網:https://www.creerfai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銷售頁面:http://www.meiying.com.tw/essence7.html

★本文為【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的分享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如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會依每人狀況而有所不同,僅供個人美容管理參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