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剛好一些保養品用完了,就乾脆買了1瓶All in one的乳霜來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

僅1個月多這個偷懶的結果,換來的是一臉的乾燥與細紋,臉色看起來既暗沉又無光采。

為了挽救日漸老化和乾燥的肌膚,我認真研究了一下,選了這瓶高效補水的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

獲得2022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的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內含高濃度四重分子釘及鑽石3D網科技。

趕緊來看看它的使用效果如何吧!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合照1

PuraVida是西班牙文,意思是「好好生活、享受當下」,可直接翻譯為「美好生活」,在哥斯達黎加Pura Vida也是擁有正能量的日常用語喔。

台灣奇士美集團以PuraVida為品牌精神,於2018年專為濕熱地區女性開發的分子保濕系列保養品。

堅持使用精純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打造自然好膚質,讓使用者找到那個美好的自己。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的瓶身很日系,果然我的眼光很準!

原來簡約乾淨的圓滑白瓷瓶身是日本製造,超有質感的!

獨特的設計Fu-藍白小分子圖案,讓我忍不住想納入收藏~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瓶身F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容量30ml。

小巧瓶身,外出好攜帶。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瓶身B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採用滴管的特殊斜管設計,方便吸取。

與一般滴管不同,獨特的壓力設計控制用量剛剛好,每一滴都不浪費。

整體瓶身與包裝都非常有質感呀~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吸管

彩盒上說明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的特色,是透過鑽石3D網科技 + 搭配高濃度四重分子釘,使用NMF緊密補水網。

ㄟ ..老實說這些專業技術和專有名詞對娜娜來講太難理解了~

總而言之,就是將高濃度的極細小分子結合高科技,快速補充肌膚水份和保水。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說明

起初,我以為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是白色的,但案情並不單純,有時真佩服自己福爾摩斯上身的直覺。

根據瓶身和包裝上的藍色小分子,上了官網看一下商品介紹就做了個小實驗。

你猜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是什麼顏色的?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瓶口

官方說必須在分子濃度足夠+足夠細緻的條件下才會呈現這獨特的「雲朵藍」喔。

我把幾滴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左下)v.s  牛奶(右下)滴在瓷盤上,雖然瓷盤和牛奶都是偏乳白色,不過在室內光線照射下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的確是帶藍光的白色液體喔。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顏色標註

有如水般的質地,沒有特殊香氣和味道。

質地像水,實際是油的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讓人感覺不到油膩,卻又能快速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質地

我把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左下)和牛奶(右下)各滴幾滴到廚房紙巾上,過了一會兒左邊的修護液幾乎完全被紙巾吸收接近乾燥和平整,而牛奶浸潤的紙巾部分則仍是濕的。

這說明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的成分是非常細緻緊密的小分子,才能有如此高的滲透力。

PuraVida %E5%88%86%E5%AD%90%E4%BF%9D%E6%BF%95%E4%BF%AE%E8%AD%B7%E6%B6%B2 %E5%90%B8%E6%94%B6%E5%BA%A6%E6%A8%99%E8%A8%BB

塗抹在手背上的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輕輕拍打後迅速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肌膚清爽、滋潤,有保濕和光澤感。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手感

使用步驟很簡單:清潔臉部→化妝水之後。

用量:用滴管吸取1滴管→置於掌心中。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用量

使用方式:塗抹全臉及頸部→雙手指腹輕彈按摩肌膚→最後再用雙手包覆全臉輕輕按壓至吸收。

水狀的質地讓肌膚清爽、保濕,內含高濃度四重分子釘和鑽石3D網科技,彈指間補充肌膚脂質,讓肌膚迅速吸收補水、鎖水。

塗抹時肌膚感覺很自在~塗抹後肌膚不緊繃了!

感覺不到一絲黏膩感,相信油性肌膚或不喜歡臉上有負擔的人會很愛這瓶的!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A

下面2張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的前後照片,讓大家來找碴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右邊使用後的肌膚整體變得比較水潤、有光澤。

你可以放大看我眼睛下方、鼻翼旁的臉頰細紋,被淡化了許多。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AB1

因為高效補水,讓我不上妝的素顏氣色活潑了起來~

不僅整體線條變得柔順、Q彈澎潤,更加明亮有光彩。

這瓶專為濕熱地區女性開發的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使用後的高效保濕結果讓娜娜很驚艷喔。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AB2

開頭所說的All in one 的保養品,對於像我這樣熟齡又乾燥的肌膚真的不適合吶,對年輕和健康的肌膚也許OK,對我就真的只能暫時滋潤肌膚,卻無法改善累積的缺水乾燥的肌膚困擾。

當肌膚時常感到乾燥時,就要立刻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而選擇高效保濕的高濃度小分子精華液就可改善肌膚缺水的問題。

若想要維持肌膚的健康,建議就要選擇可調理肌膚的修護型的精華液喔,再搭配適合個人需求的乳霜做好肌膚保養。

新的一年,祝大家ㄧ切都Pura Vida!

PuraVida 分子保濕修護液 合照2

更多關於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和品牌介紹,提供下面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官網網址:https://www.puravid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aVida.TBeauty/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m7s

 

★本文為【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 的分享文,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如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會依每人狀況而有所不同,僅供個人美容管理參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