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好食鴨血
這次特地北上採訪,要分享一家很厲害的林柏好食行宅配調理包

這家可是得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2015-2016年國家優良商品的獎項。
這麼優秀!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有實體門市囉。

林柏好食行優良證書

黑眼娜娜發現由工程師轉行開業的林柏好食行,有不少的媒體報導過。先來看一段有趣的中天新聞露營相關的報導- 中天調查報告/露營也吃麻辣鍋

關於露營,黑眼娜回想起第一次露營時所受到的創傷,也是造成我後來不敢再露營的陰影。那時,與某高中男校聯誼,大夥開心地一邊圍著營火一邊播放著舞曲,盡情地舞動著年輕的身體,一向表現都很冷的黑眼娜覺得很沒意思就先走進搭好的帳篷內躺下入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的黑眼娜,突然感覺一陣不舒服,驚醒了!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發現周圍躺滿了那群才剛認識還叫不出名字的男生們,汗臭夾雜著撲鼻來的是更令人難以忍受的腳臭味道~令黑眼娜覺得噁心的立刻踩著他們的身體衝出帳篷…

從此,心中種下了對露營的巨大陰影,就再也回不去了!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發現案情似乎並不單純….到底是?誰睡錯棚了XD!

看完中天介紹的這則新聞,卻讓黑眼娜心動地想再次體驗露營呢!

460854d10e6fc8674d162a1d1b0ab8c5

回到林柏好食的火鍋調理包

看來老闆平常有在認真做功課喔,會做田野調查仿間的火鍋調理包,並很有自信林柏好食火鍋調理包的湯底味道榮獲好評,食材也絕對實在。不需要沾醬就能吃出好味道。

林柏好食火鍋田野調查

現場由“長得很帥的”陳信助(老闆有特別交代的“形容詞”)為大家示範如何在野外求生,呃..是水滾之後約1分鐘之內煮出香噴噴的麻辣鍋。

只要1200-1500cc的水,就可輕鬆煮出無添加化學、無味精的好吃麻辣鍋,非常方便。根據林柏好食,他們的麻辣鍋底有通過檢驗無反式脂肪喔。

林柏好食煮鍋

林柏好食陳信助不僅對食材很講究,還有一身好手藝呢!

從下面令人噴口水的私房菜(不外賣喔)蚵仔煎、炸花枝、旗魚,就知道!

林伯好食私房菜

流口水了吧…

林柏好食蚵仔煎

擦乾口水,先來煮麻辣鍋!

這包可煮4人份的真空包是花費一天炒工含20幾種成分的麻辣鍋醬底,經過特別殺菌可保存6個月。

其中內附的大骨高湯包是為了增加湯的厚度&鹹度。

以及香料包有草果+白豆蔻增加香氣。

林柏好食火鍋麻辣鍋底

+很重要的朝天椒製成的辣椒粉。

林柏好食朝天椒粉

2fbfc20b4dcfe7e3ebb06faa945d848f另外有套組可加購用麻辣湯底精心滷製一天的鴨血,冷藏可放7天。

滷製鴨血,下鍋燙熱後建議先吃免得煮老了影響口感,鴨血細緻滑嫩幾乎看不到毛細孔啊~口感更是Q滑有種中藥的回甘。推~

林柏好食煮麻辣鍋

林柏好食熟鴨血

喝一口麻辣湯,非常清香呢!
特別的是湯裡頭滿滿的渣,表示真材實料,不習慣吃到渣渣的捧友,可以先把它撈掉喔。

喝了這麻辣湯,不僅溫潤、不渴、不燥還不嗆,對黑眼娜來說這辣度不算太辣,所以喝掉一整鍋的麻辣湯都沒問題吧 XD!

林柏好食麻辣鍋s

 

林柏好食現場同時準備了道地東北的酸菜白肉鍋,也很讚喔。
林柏好食東北酸菜白肉鍋

酸菜包,須冷凍保存。

內附的豬油包可減少酸菜湯頭的澀味,林柏好食堅持豬油自己炸喔,不用擔心廠商來源和食安問題。

同樣的大骨高湯包也是為了增加湯的厚度&鹹度吧。

林柏好食東北酸菜鍋

62018df8e0b02d0433b5d12ad11cc766套組裡除肉質好的豬五花肉

林柏好食五花豬

還有超推的林柏好食自己打的手工川丸子,老闆說這川丸子可增加酸菜湯的層次,它可是這酸菜鍋的靈魂呀~

林柏好食火鍋手工川丸子

拍到這兒,現場已香味四溢。真的好餓呀~快賞我一塊肉!!

林柏好食火鍋肉片

東北酸菜火鍋所需要的水量會是麻辣鍋的2倍,來看帥帥的林柏好食陳信助怎麼說。順便藉由黑眼娜拍攝約4分多鐘的影片,感受一下現場煮火鍋的氣氛。

dd14b3901c59a8745cf34d5917b980e7林柏好食行其他的火鍋調理包還有肚鍋底台味鍋底南洋酸辣鍋底

現場準備的食材是林柏好食行推薦可自行採買做火鍋湯底搭配的豐盛食材。

貼心的林柏好食行也為工作、家庭忙碌、沒時間採買的捧友們,每一種火鍋調理包都準備了有鍋底+食材的好食袋,每份好食袋只賣$899/4人份,超划算!!隨不同火鍋調理包,會搭配不同麵食王子麵、“有機”冬粉或拉麵。

林柏好食袋

cbeda66ecaff64f405e6f11ad12e35eb 林柏好食也跟我們分享了麻辣鍋煮王子麵好吃的秘訣,趁麵條還有點微硬的時候趕緊打撈上來。

林柏好食王子麵

淋上麻辣湯,就可享用到絕妙的好滋味喔!

林柏好食王子麵好吃秘訣

來自澎湖的花枝蝦漿,一條僅賣$85!
看看這可以擠出好多隻完整的大蝦&有完沒完的花枝漿,CP值真的超高喔!

林柏好食花枝漿

林柏好食花枝漿蝦仁

下蛤蠣,新鮮沒話說。

林柏好食蛤蠣
魚餃、燕餃,三記的手工餃紮實、別有風味。

林柏好食火鍋料1

凍豆腐,入味好吃。

林柏好食凍豆腐

水果玉米,好香甜。

林柏好食青蔬

好食行除了做網路宅配,也可以到公司取貨,地址位在台北市西藏路500號,它的門面看起來還蠻像打開門裡頭會有七彩霓虹灯閃爍的那種卡拉OK店。

2551149a7922b96e1aaa0e7d939b3ebd不過提醒大家要先預約產品&自取時間,因為公司不一定都有人在,不方便臨時上門採購喔!尤其麻辣鍋套組沒庫存,只有接單後才滷製鴨血,確保新鮮及保有最佳口感。
p.s 住內湖的捧友可以在美福食集的超市找得到林柏好食火鍋調理包喔。(但超市裡的價格可能會稍微高一點。)

林柏好食門口

林柏好食行 官網 http://www.linbogoodfood.com/

林柏好食行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bogoodfood/
LINE: @linbo
電話:(02)2308-1226/行動0933 803 314
傳真:(02)2308-1256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500號(須先電話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