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葡E&B保養品
最近黑眼娜決定要來認真的愛國,愛用台灣保養品

收到這一組有質感的台葡生技E&B(Easy & Beauty)就是台灣的保養品,包裝是高貴的氣質紫色。品質完全不輸歐美專櫃品牌喔!

先來介紹不能沒有她的面膜
台葡生技&B面膜3種,為植物萃取合成,需陰涼處存放。

除了Q10抗皺滋養面膜沒到手之外,其他2種黑眼娜要來評價的是..

1. 膠原保濕面膜:有膠原蛋白、胎盤素、羊毛脂、蘆薈..的成分。

2. C美白面膜:有維他命C、玻尿酸、彈力蛋白、傅明酸..的成分。

台葡生技官網的成分介紹圖,讓大家了解這些保養品專有名詞的作用。

台葡E&B面膜成份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
面膜輕輕敷上約 20 分鐘後取下輕拍按摩至精華液吸收不需洗淨再進行一般保養程序建議 2-3 天使用一次即可

膠原保濕面膜
撕開裡層還有一片透氣的塑膠片撐著,蠶絲面膜的質感輕薄透氣,組織很密不像一般開架面膜打開軟趴趴到快爛掉了一樣。

台葡E&B膠原蛋白面膜

濃濃的膠原面膜精華液敷在臉上好冰冰涼涼,與皮膚的服貼度很好。

台葡E&B膠原蛋白面膜敷臉

夏夜裡躺在床上邊敷台葡生技的蠶絲面膜真是一大享受!

800ff993d2d70ea409aec31b9817fc57注意面膜不要敷過久,敷超過20分鐘反而會讓毛細孔堵塞臉會更乾喔。

台葡E&B膠原蛋白面膜材質

敷完後免沖洗,將臉上的精華液輕拍至臉部吸收(皮膚不黏稠為止*這拍至肌膚吸收的動作很重要喔)!

台葡E&B膠原蛋白面膜敷完

敷完後的肌膚有種被鎮定的呵護感覺、不緊繃,摸起來很柔潤呢!

來測一下保濕度有45% 4格,油份則降到1格,這款台葡生技膠原保濕面膜果然很保濕呢!

p.s 一般黑眼娜臉部的濕度約為33-35%2格,油份2-3格。)

台葡E&B膠原蛋白面膜濕度

C美白面膜
這款被我拿去邊泡溫泉時敷臉,身體自然是沒穿衣服的XD!(不過這不是重點。)

台葡E&B左C美白面膜

台葡生技左C美白面膜同樣是輕薄的蠶絲材質,臉上清透涼爽+搭配泡熱熱的溫泉,就是一個「爽」字!

台葡E&B左C美白面膜敷臉

敷完面膜後,臉上濃濃的左C精華液,好濕潤!

台葡E&B左C美白面膜敷完

拍至吸收後,再拍上氣墊CC霜,非常好推勻喔~

臉部提亮了不少呢!有沒有?!

台葡E&B左C美白面膜好上妝

對黑眼娜來說,敷面膜就像是深層的保養,對於疲累的上班族真的是非常必要的保養喔。臉上做過醫美的,就更不用說了!

台葡E&B面膜功能

而每日基礎保養就需要靠這瓶保濕抗皺精華霜

台葡生技E&B保濕抗皺精華霜
先來看官網擷圖的成分+作用介紹,有多胜肽、黑眼娜偏愛的木槿萃取、銀耳

台葡E&B保濕霜成分

台葡E&B保濕霜功能

柔美的紫色玫瑰崁入瓶蓋,個人覺得非常有母親節味道的包裝,貼心的附上挖勺避免手挖容易滋生細菌。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開瓶

打開乳霜味道也散發著淡淡的母性香氣。

質地是偏霜狀的濃稠,先擦在手上試試,好推勻。

塗抹後的肌膚滋潤保濕,皮膚紋理更細緻了。(這左、右2張圖的色差是因為黑眼娜用軟體調明暗的關係,並非擦了精華霜立刻變白喔,這不是美白霜XD!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抹手

擦在臉上會更有感喔,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擦上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別忘了脖子也很辛苦呢。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塗抹

回家連續早晚使用了2周的感覺是..擦起來不油膩卻很滋潤,肌膚QQ水潤、還有種涼爽感,是瓶好霜!

抹完台葡生技E&B 保濕抗皺精華霜肌膚好水潤,有種舒服的安定感。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塗後感

這瓶保濕抗皺霜中的女王,當然是要獻給皺紋比我多比黑眼娜我更需要它的媽媽啦XD!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特寫

0248a5a2adcca7d7c6aa32e1cdbf9d4e好康報報

線上免費索取試用品包(點我)

台葡E&B 試用包

黑眼娜也拿到下面這組試用包呢!
胺基酸淨透潔膚霜:有胺基酸成分的白色乳霜+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臉部沖洗。

台葡E&B淨透潔膚霜洗臉

清潔後的肌膚不緊繃,柔嫩透亮,好舒服的乾淨~

台葡E&B淨透潔膚霜洗後感

EGF白皙抗皺精華:這含維他命E油、金盞花油、神經醯胺精華液濃縮在這有趣的愛心膠囊裡頭。質地透明幾乎無味。

台葡E&B白皙抗皺精華膠囊

台葡E&B白皙抗皺精華液

胜肽活化精華液:四胜肽、玻尿酸、胎盤素..精華液,接近透明的質地好濃稠。

台葡E&B胜肽活化精華液

2精華液分子都很細!直接分左、右2邊擦在臉上給大家看!

EFG白皙抗皺精華(右)似乎比較亮白、保濕。

胜肽活化精華液(左)感覺比較油,蠻適合乾性肌膚的捧友們。也許來一整瓶黑眼娜的臉皮才會被活化吧XD!

台葡E&B活化白皙精華液

台葡生技E&B推出品質高貴、價格不貴的優質保養品,就是要推廣「美麗就是那麼簡單」的理念。一整個台葡生技E&B保養品用下來,品質都很不錯!對台灣保養品更有信心了。

如果只能買一瓶的話,黑眼娜推薦可做全年保養的保濕霜保濕抗皺精華霜

台葡E&B保濕抗皺精華霜

台葡生技E&B 官網產品售價以官網為主。
http://www.taipubio.com.tw/m/2000-1146-2468.php

哪裏買?
目前台葡生技E&B銷售通路:
奇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aipu165899

露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379052776-Y7379052776?bfe=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