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大廳

幾年前曾經旅居花蓮一陣子,對花蓮的人事物很懷念。難得抽出時間特地來花蓮探望朋友。

這次來花蓮入住的這間附設親子遊戲區很適合親子同遊花蓮的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Arsma Hotel。富麗堂皇的大廳很氣派呢!下午時間Check-in後,在旁的服務人員立刻幫我們將行李放上飯店推車(一直很想這樣被服務呢~),隨後飯店人員會送上房間!服務真好!

根據飯店櫃檯:「ARSMA阿思瑪」這個名詞原自雲南是形容美麗的女子。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榮獲多個有公信力的網路飯店平台的獎項認可,其中agoda.com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得獎

我們入住的是適合親子的房型:風雅三人房。

房門需用房卡感應入內,由門外牆上的電子感應指示燈可以知道這間是新飯店(Ans:三年!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推理能力了)。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門卡

拿到的感應房門卡&早餐劵(壓著早餐日期&時間7:00~10:00am,是千萬不能錯過的超豐盛自助式早餐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checkin

來開心的導覽房間內的設備唄!
進房後麻煩請先插卡,才會來電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卡插電

哇~3人房果然寬敞!意外的是跟一般的飯店不同,浴廁是設在靠窗的進門底端。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522三人房

進門的置物空間、換鞋座椅區、大櫥櫃..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進門

好奇大櫥櫃裡面有什麼嗎?
有保險箱、備用枕頭、免洗拖鞋、掛衣架、還有…黑眼娜許久不敢面對它的體重計。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櫥櫃設備

一旁是房間備品、電視&變成我的化妝桌的書桌,書桌上擺了一本來不及但我很需要翻的「108自在語」。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商務

茶水備品:咖啡、茶包、瓶裝水、快煮壺。下面櫃子是冰箱哦!空的。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房間備品冰箱

趕緊來看另一邊大家很關心的床…
床的軟硬度適中,我要大聲的說:真的很好睡喔!
枕頭是20/80的白鴨絨,好喜歡這柔軟又乾淨的羽絨味道!
乾淨純綿的床單、絨毛被單,搭配柔和的燈光與典雅掛畫營造出溫暖的舒適房間氣氛。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床組

床頭櫃這邊,有寫我名字的感謝卡片&掃QR、按讚、給評價就可以拿小禮物的好康禮(可惡!我竟然忘了拿了)!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卡片

房間內的中央空調,非常安靜!重視睡眠品質且比較敏感的人會很愛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空調

乾淨的房間地毯有靜音的效果,而浴室則是拉門設計。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浴室拉門

哇哇~又是一陣開心的驚呼!
寬敞明亮、有對外窗通風的浴室,真是拍美妝保養品的聖地,哈!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衛浴

淋浴空間和馬桶在另一邊,這浴室空間也太大了!害我丟個垃圾都要多走幾步 XD。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淋浴馬桶

來瞧瞧細節,毛巾架下方除了小吹風機,竟然有這高級蘆薈乳液,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這間風雅三人房的浴廁剛好有逃生窗口,窗外是3-5F的市景。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衛浴備品

洗手台櫃子的浴室備品:清潔用品、香皂、漱口杯,下方有洗衣籃、腳踏布墊。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衛浴備品2

沐浴乳用的是來自義大利的艾格尼香氛全效清潔露,可同時當洗髮精喔,洗後感覺很不錯!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洗髮沐浴乳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幫冬天屁屁保暖的免治把桶、方形洗手台&單瓶潤髮乳。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衛浴設備特色

休息一下後,去逛逛看飯店有什麼有趣的設施。

別錯過6F這人工造景花園喔!建議白天來此拍照留念,有天井的採光光線會讓肌膚膚質看起來很好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6F花園

2F餐廳旁則有健身房&遊戲室,門口有使用規則&使用時間7:00am-22:00pm。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健身遊戲室

健身房內有幾台跑步機之外,還有 X BOX遊戲機與桌球供選擇。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健身房設備

倒是這間兒童遊戲室要介紹一下,除需拖鞋入內,遊戲室內的器具會每天做清潔消毒保持乾淨。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遊戲區消毒

球池的球會每天更換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遊戲區設備

看看這位小男孩玩得有多開心啊~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兒童遊戲區設備1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兒童遊戲區設備2

目前1F的陳列佈置是兒童樂園的主題,EMMA妹妹是代表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的卡通人物,這裡也是一個親子拍照的空間。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EMMA主題

1F的寬敞咖啡廳,有吧檯區、沙發區。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咖啡廳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咖啡廳2

櫃檯旁有個商務中心,裡頭有桌電可上網、收發e-mail,一旁的沙發區感覺很適合談判協商。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商務中心

其他的設施有投幣式的洗衣間,附洗衣乳需付費洗衣和烘乾。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洗手間

黑眼娜注意到飯店走廊隨處可見一位醫生陳克華的掛畫,最喜歡名為「暗放」的這幅畫。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暗放陳克華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前廊垂掛的紅燈籠,將夜晚點綴得非常美麗而有氣氛。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門廊

整體建築很歐式,夜晚得燈火是不是讓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看起來格外地耀眼而美麗呢!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外觀

自助式早餐 7:00~10:00am(非住房房客的外賓用餐收取$300+10%服務費)
經過一夜好眠後,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豐盛自助式早餐

2F的餐廳裝潢也是走富麗堂皇風。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餐廳

可容納120人的寬敞座位,提供兒童座椅。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環境

菜色種類非常多,主要以種類區分清粥小菜區。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清粥小菜區

特色小吃區。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特色小吃

洋食區。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洋食菜台
有沒有注意到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早餐的餐台都很特別呢!這可是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喔!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清粥菜台

為整體用餐增加了不少的氣氛呢!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水果

另外有飲品、麵包區、蛋糕區。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飲品麵包區

比較有趣的是這DIY擔仔麵區,提供教學圖片與食材,新鮮又有趣!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丹仔麵區2

面對這麼精彩豐盛的早餐,娜娜的肚量最多也只能容納二盤了!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第二盤

補充滿滿的元氣後,立刻出發下一段的旅程囉~

附近景點
夜市–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離夜市各省一條街入口走一條街就到囉!逛夜市非常方便!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花蓮夜市

很開心看到這麼有規劃的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將所有的夜市都集結在一塊了,是誰這麼聰明呀!(給大拇指!)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花蓮夜市地圖

最想逛的當然是原住民一條街!
拍下幾家看起來不錯的店面,也讓大家參考參考!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花蓮夜市美食想吃

途中有經過一家北港春捲(黃昏市場老店),因為排隊排太長就算了!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夜市北港春捲s

最後,我們點了宜蘭三星蔥肉捲+豬豬炒泡麵+林記燒番麥+ㄧ杯芋頭牛奶就再也吃不下了!(OS:戰鬥力好像有點弱..)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花蓮夜市美食

舊鐵道徒步區:這裡有一些店面、小販可逛,娜娜從前喜歡天氣晴朗的下午來這兒騎車走走會有林蔭步道的感覺。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鐵道徒步區

花蓮文創園區:比起幾年前似乎有更多店家進駐園區,整體氣氛不錯。白天來逛逛園區也是個不錯的溜小孩地方。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花蓮文創區

七星潭:每次來這兒看海、看各式各樣的石頭都覺得心情好舒服!照片裡是3位青春洋溢的韓國女孩。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七星潭

記得這裡的石頭只能觀賞,千萬不能帶走啊!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七星潭石頭s

整體而言,黑眼娜覺得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是間乾淨、溫馨又舒適,服務很親切,早餐以豐盛取勝,適合親子來住的花蓮休閒渡假大飯店。而每次來花蓮都好放鬆,讓人很想long stay呢~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自助早餐第一盤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官網http://www.arsma-hotel.com/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mahotel/
訂房連結: https://goo.gl/JssqaY
訂房專線:03-8329555
Check-in入住時間:當日下午15:00後
Check-out退房時間:隔日早上12:00前
飯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位:48(B1+B2),另有戶外區7個大巴+小車20個車位。
p.s 飯店的單車租借需費用:$100/人。

*本篇為邀約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