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魔力精萃組使用感

炎炎夏日,溫室效應&全球暖化把氣溫搞得愈來愈不像話!

是什麼法寶讓好一陣子都得每天洗頭的油膩頭皮,恢復到原本的2天洗一次?!

來分享好用的日本原裝進口健髮組-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魔力精萃

有歷史的美島水肌品牌創立於1950年代,承襲源於幕府時代的御容專家-鈴鹿美島子的護膚保養的祕笈與獨家配方。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魔力精萃組

說到這個夏天,娜娜的頭髮被熱到異常的油膩,也悶悶的非常地不蘇服~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洗前

除了發出噁心的頭皮油臭味…

更可怕的是出油堵塞了娜娜頭皮的毛囊,還夾雜著因為壓力和不當作息造成的老化~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前油膩禿

為了阻止這場悲劇,平時就很注意有沒有適合的洗髮健髮產品。

這組健髮的頭皮毛髮保養組,讓娜娜一收到就迫不及待要來試試~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 290ml

包裝是可回收的紙盒與塑膠瓶身,洗髮精瓶身外多了一層塑膠封膜做安全防護,讓消費者確保洗髮精為全新的狀態。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包裝

成分的組合主要為水解貝殼硬蛋白、甘草萃取、明日草萃取,另有薄荷醇、庫拉索蘆薈葉萃取、黃芩根萃取..。具清潔調理頭皮平衡油脂滋養活絡毛髮維護頭髮的健康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說明

質地是稠狀的透明液體,散發著淡淡的草根香氣。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質地

洗髮時先將頭髮淋濕後,取適量洗髮精(用量不用太多)在手掌心上加水搓揉起泡。

這張是請姪子幫我拍的…(算了,安慰自己他才剛滿7歲拍這樣可以了啦!)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弟弟拍

Vis salon設計師B仔小叮嚀:

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搓揉,這樣會容易讓洗髮精殘留在頭皮上喔。正確洗髮是要像洗面乳的使用方法先搓揉起泡再抹在濕髮上按摩頭皮,沖洗。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濕髮洗頭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的泡沫細緻又多多,我喜歡!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泡沫

洗髮建議洗2次,才會洗的比較乾淨喔。

第一次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洗掉灰塵髒污,大概抓一下頭約30秒~1分鐘內做沖洗。

第二次可多加按摩頭皮,或讓洗髮精在頭皮上稍作停留再沖洗,尤其髮際線的地方要沖洗乾淨。

因為常在外奔波容易出油出汗,超癢的…

洗頭時,薄荷帶來的微涼感讓頭皮真的好放鬆~喔喔喔~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開心洗頭

這瓶洗髮精可以每天使用的健髮洗髮精染髮者也可以依自己的習慣與護色洗髮精(可當第2劑)做交替使用

好喜歡美島水肌洗髮精帶來的乾淨舒爽感喔~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洗後濕髮

洗髮後最有感的就是頭髮變得柔順了!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洗後柔順

其次是不錯的豐盈感,讓娜娜這樣實際上髮量少的人(只是自然捲看起來蓬而已)很愛唷!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洗後柔順自然

洗髮前的頭皮煩悶又沈重 v.s  洗後甩掉油膩少了負擔。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BA

原本敏感的頭皮會出油+發癢 v.s  洗後迎來了乾淨舒爽。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BA頭皮

洗前的髮質毛燥捲翹 v.s 洗後變得柔順自然。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BA Look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 讓娜娜出油發癢的頭皮,洗後乾淨又健康。

對於非常毛躁的髮質,建議最後擦上免沖洗的護髮油/乳(避掉頭皮),會讓髮質看起來更棒喔!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合照

04e76497e84be7270b10ce9505207d78 健髮洗髮精當然要搭配下面這款健髮精萃才完整呀!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 60ml

這款頭皮的噴噴樂-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是娜娜想健髮、活絡髮根的頭皮保養品。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包裝

包裝是黑色玻璃瓶身,內附噴頭。

噴頭為按壓針孔式設計,有噴頭蓋。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瓶蓋套

使用前先看一下噴噴樂外盒的說明使用方法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說明

先找好需要噴它的乾爽頭皮,可每天早晚塗抹。

要毛不要偷懶喔,請每處按摩約60秒至精萃被頭皮吸收。不需沖洗。

依個人喜好隨時調整使用的次數&範圍的濃密度。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育髮

使用養髮魔力精萃後,原本被悶得要躁鬱起來的頭皮都被安撫了呢!更加舒緩、放鬆~

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合照

這組洗髮精魔力精萃完美結合女都適用喔~

髮量比娜娜稀疏許多的哥哥使用幾週後告訴我他的心得: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讓他的頭皮洗起來會涼涼的很清爽頭髮梳起來很柔順,不會打結,很讚!

而美島水肌養髮魔力精萃噴在頭髮稀疏的頭皮,頭皮有種清涼感、也不會癢,很期待能活絡毛髮。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魔力精萃瓶組

最令娜娜開心的是現在每天不用再煩惱那討人厭的油臭頭了,也跟哥哥一樣超期待能強健髮根啊~

美島水肌養髮洗髮精魔力精萃組Look69c3983b869ed9457cc3b0fb37c8c447

96c249a864e2600fa08ef68d105369f3好康報報

即日起至2017/09/08~美島水肌蝦皮開館慶全9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https://goo.gl/DfwDnH

美島水肌粉絲頁: https://goo.gl/Z7uLDw

 

*本篇為邀約文。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