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倪生醫 黑面膜敷前

最近因為天氣轉換,黑眼娜的皮膚超乾都長皺紋了只好卯起來狂敷面膜來改善乾荒的肌敷。

來試這款2014美妝大賞 – 女人我最大的開架最佳抗老面膜

專為乾燥細紋肌膚設計的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 無瑕肌,看起來好特別也太適合喜歡嘗試新奇保養產品的黑眼娜。

一盒裡有5片面膜,一片28ml(精華液有稍為多一點)。

康倪生醫 黑面膜無瑕肌一盒5片

為什麼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是黑色的?
根據康倪生醫黑面膜採日本最新科技的獨特微粒織法的技術,將竹炭織入面膜中,能吸附累積毛孔的油脂與污垢,有淨化肌膚的作用。

沒有色素和酒精的成分喔。

康倪生醫 黑面膜無瑕肌說明

趕緊來試試黑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吧!環保的面膜包裝好撕開。

康倪生醫 黑面膜開膜

材質:100%純棉利用獨特竹炭織入面膜,面膜不會黏在一起容易打開,密度很密喔、像布的材質有點厚度。敷起來輕柔、很服貼。

康倪生醫 黑面膜黑鑽面膜布

成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這片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大馬士革玫瑰、南極冰河醣蛋白、玻尿酸鈉、海洋深層精華素。能保濕、緊緻和修護肌膚。

洗完臉後,取出面膜調整面膜敷在臉上,下巴2側有做剪裁可讓面膜服貼臉部。

康倪生醫 黑面膜剪裁

感覺好酷喔~

康倪生醫 黑面膜敷上

敷約15-20mins後取下面膜

康倪生醫 黑面膜15-20mins

將臉上剩餘的美容液輕拍至吸收,這款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的精華液真的超多的呀,讓我拍了好多下。

康倪生醫 黑面膜精華液

敷完溫和不傷肌膚的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後,臉上有點微繃感,有點緊實的FU喔!敷完面膜後的肌膚也比較好吸收保養品&上妝喔。

康倪生醫 黑面膜推

黑眼娜覺得在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如果敷上這款有趣的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不但可以當面具,還可順便敷臉保養肌膚XD!

康倪生醫 黑面膜萬聖節萌貓裝

康倪生醫coni beauty 粉絲頁

哪裏買連結:http://www.conishop.com/products.php?l1=80

*本篇為邀約文。

 

0